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伯朗大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東縣政府赴韓觀光推介會 一生必遊人生美照場景及原民歌舞 驚艷韓國各大旅行社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韓國遊客去(2023)年來臺人數突破70萬人,為第三大國,看準遊客量,並爭取更多韓國的觀光客來臺東觀光旅遊,臺東縣政府於3月27日由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洪國欽副處長攜手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楊子嫺董事長,首次前往韓國首爾辦理觀光推廣活動,更特別針對韓國人的旅遊特性設計系列遊程,向經營臺灣旅遊市場的韓國旅行社業者們介紹臺東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以及各種美味的農產水果,同時也祭出誘人的海外團體獎勵金,獲得韓國業者熱烈迴響,也驚艷臺東之美。

日期:2024-03-28

品味人生

因為「這個理由」,他辭掉台北工作回池上30年 跟著池上人來場「慢活充電之旅」

池上書局是池上在地的第一家實體書店,更是許多池上人的共同記憶,從賣書、賣文具到現在更是旅人到池上絕對會造訪的另類「遊客諮詢服務中心」,舉凡池上大小活動資訊,都能在這裡獲得答覆。誰說池上只有伯朗大道呢?還有這幾種方式讓你慢遊池上。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役男注意!明年義務役恢復到1年,每13人就有1人中「金馬獎」…首批入伍時間曝光

明年義務役役期恢復為1年,徵集總人數初估9100人,其中首批(陸軍第2226梯)役男將在2024年1月25日入伍。此外,依據國防部預算書顯示,明年義務役分發至外島及離島的人數共有700人,也就是說,每13人就有1人會中「金馬獎」。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私人訂製.怦然心動台灣行 島內奢華文旅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絆住大家向島外探索的腳步。不過,台灣有最美的風土、最有滋味的人情味,更適合在屬於台灣歲月靜好的這段日子裡,慢慢走晃、細細品味。

日期:2020-11-25

幸福熟齡

環島50次的老經驗帶路,這樣玩花蓮,驚喜都安排好了!退休後盡情吹拂太平洋的風

「大部分外國朋友需要短天數的行程,我們還是推花東。」姜俊瑋以鐵路加鐵馬的「雙鐵」交通方式,建構出四天三夜的環形旅遊路線,從光復火車站出發,逆時針方向繞行一圈回到原點。

日期:2020-01-06

幸福熟齡

去花東騎單車有多好玩?馬來西亞人半年就來了6、7次!退休後隨時都能快樂小旅行

陳勁豪最喜歡沿著花東海岸公路台十一線北上,「雖然逆風讓人騎得很崩潰,但遙望無邊際的太平洋,聆聽海浪拍岸,心境不自覺就放鬆,煩惱也隨風而去。」

日期:2020-01-06

幸福熟齡

花半輩子種田才正要蓋房,老公卻走了 她獨居27年,慢慢摸索出「獨老」的快樂

玉蘭阿嬤:我民國二十九年出生,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住在新開園。

日期:2019-08-07

產業時事

遇見地方青創的幸福方程式

雨後初霽的花東縱谷,豔綠稻浪翻飛,遠方山嵐湧動,心,不覺寧靜起來。這裡是花蓮最南端的富里,也是台灣最早的有機米所在,儘管看金針花的人潮車流,年復一年的從台9線呼嘯而過,富里始終保有純淨質樸的風土人情,也正是這份恬靜怡然,吸引著遊子、歸人在此落地生根、立命安身。

日期:2019-06-12

品味人生

台東金剛大道》海洋版伯朗大道!連結海岸山脈和太平洋,來這裡體驗台東純樸的寧靜

這真的是一條直到很誇張的路!有山有海,寬闊舒服,待在這裡吹一天的海風我超願意啊!

日期:201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