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但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2萬變2千萬... 老婦13年前買股「忘密碼」今見飆漲驚翻! 專家點出成功「2關鍵」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一句琅琅上口的廣告台詞,簡短卻有力地道出「買股」並非穩賺不賠的投資,不過仍吸引不少對股市憧憬的人躍躍欲試,賭一把看看自己什麼時候能「財富自由」。中國一名婦人在13年前以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買進1支股票,由於時間太過久遠,婦人自己根本不記得密碼,近來前往銀行重置密碼時,赫然發現手上持有的股票,市值已漲到500多萬元人民幣(約2150萬元新台幣),讓她當場嚇到站不穩。

日期:2021-04-26

投資理財

想靠「存股」翻身致富?你沒有突破「2盲點」、手上股票不符合「4原則」,注定一輩子工作的命

「選擇一檔股票,不管時間點和股價,只要有資金就定期買進,然後將每年領到的股息再持續投入,讓持有股票數量不斷增加,等到累積一定張數、每年股息足以支付生活日常開銷時,就告訴全世界:我要退休了!」

日期:2019-11-08

投資理財

【巴菲特股東會專題報導】巴菲特的成功 其實就一個觀念

設想一個情境:在1956年的美國,一位26歲的年輕人向你募集1萬美元(約現在的8萬美元),準備成立投資合夥事業,剛好你手上有一筆閒錢,正發愁要擺哪裡,於是一口答應他的請求。

日期:2018-05-05

投資理財

到處都是釘子

專業投資者面對相同處境,可能會採取截然不同的操作策略。如何在台灣股市賺到錢?就看是找機會,還是挑毛病了。

日期: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