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但馬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進千年湯泉鄉 城崎溫泉不夜城

相較於春櫻、紅葉,城崎溫泉的冬日更是一房難求。即使已近晚上十點,此起彼落的木屐聲,仍在城崎溫泉的街上不停響著,湯客仍流連在各個外湯泡溫泉,吃的、玩的小店也沒閒著,旅館接駁車來回穿梭,把待客之道做到淋漓盡致,整個小鎮,從早到晚洋溢著熱鬧的冬日氣氛。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他以茶心蘊含真心 讓懷石晉升日料主流

一九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湯木貞一在日本大阪開了餐廳「御鯛茶處吉兆」,讓懷石變成料理的主流。貞一分家後,三女婿的船場吉兆因醜聞倒閉,但在孫子湯木尚二的努力下,漸挽回名聲,並通過疫情考驗。

日期:2022-03-30

職場生活

極致好味鐵板燒

這幾年鐵板燒的演變,從早期的台味傳統逐漸走向精緻嚴謹,不僅結合日料、法菜元素,手法也不局限煎、蒸、煮,甚至用上其他器具輔助料理,從選料、烹製、調味到擺盤,十足貼合節氣,以更頂標的規格,款待上門的識貨饕客。

日期:2022-02-23

品味人生

大稻埕台式中藥底/可以喝的漢方麻辣湯

行經台北大稻埕舊街廓邊,幾扇老式鏤空雕花木門內,一場暖冬的中藥珍饈盛宴氣氛正熱,滾沸的熱湯沾魚肉,入喉清辣馥郁,滿室冉冉飄香。

日期:2020-01-15

品味人生

熱戰鐵板燒——和魂法菜的款待之心 UKAI TEI鐵板燒

民國五、 六十年代,台灣經濟迅急起飛、高端餐飲需求蓬勃,鐵板燒與供應鮑參翅肚的酒樓同為高檔餐廳。歷經近半世紀演化,百家爭鳴,尤其近一年內,已有兩家日系米其林餐廳設點,帶入新派手法;而資歷老練的台灣師傅,則恪守傳統,新舊各有群眾愛戴,共同的是,兩者皆具令擁護者神往的職人精神。

日期:2018-09-19

職場生活

神戶牛餐廳造假 主動跨海退款 網:日本人很負責

日本神戶牛名店「神戶Plaisir本店」(神戸プレジール本店),去年10月坦承使用低價「但馬牛」冒充「神戶牛」販售,事件爆發後,該店隨即無限期停業,並承諾讓消費者退款,沒想到近日該餐廳主動透過消費資料連絡海外顧客,港台網友陸續收到退款,大讚「日本人真的很負責,願意再去消費」。

日期:2018-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