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佈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付這麼多錢當然是大爺、享受就是照自己想的?黃大米懶人包!21萬團費貴嗎、房間真像低價團?

作家黃大米在年前跟團出遊義大利,1/31起一路於臉書分享所見所聞,從在航空公司櫃台詢問是否能加價買商務艙票被拒、到開箱佛羅倫斯的房間,指房間浴室會淹水、讓她感覺21萬的團費真的太貴了,房間看起來很像參加低價團,在網路引發熱議。

日期:2024-02-15

幸福熟齡

退休後開始充實心靈吧!人人都能過真正富足的生活

美國自然作家梭羅認為,我們的財富應該用我們的閒暇時間、而不是用擁有的財富來衡量。如果以這個標準來看,每個退休的人都是富裕的人;或者,雖然還沒有退休,但是能夠拒絕物質誘惑,不為了賺更多錢而犧牲自己時間的人,也是個富足的人。

日期:2018-05-18

職場生活

那些你看不起的人,說不定就是你需要幫忙時的貴人

幾年前我應聘擔任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創業中心的導師,每年前往新加坡巡迴演講兩周。因為我擔任該校創業中心的客座教授已有一段時間,有不少團隊經過我的輔導而大放異彩,所以新加坡國立大學對這些教學,演講,育成之旅特別慎重。他們很早就開始做廣告宣傳,並且安排了近二十場演說、對談、研討以及與十餘家新創公司進行育成顧問討論。

日期:2018-05-14

品味人生

你的大腦也會餓,可別讓它營養不良!

一般人常忽略了大腦其實也需要不斷補充能量,才能讓頭部以下的身體運作順暢。

日期:2015-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