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低估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金鑽獎優質基金出列 台美日股創新高後 如何延長勝率? 三年賺一倍操盤手 後市全解析

去年歷經升息循環、庫存調整、企業資本支出與獲利下修、地緣政治等衝擊,市場操作難度頗高,然而過去三年整體績效贏得金鑽獎肯定的得獎者,卻能洞燭機先掌握投資脈動,交出漂亮的成績單。究竟這些最強操盤贏家與團隊投資勝出的關鍵在哪?而隨著台、美、日股創新高,展望未來,他們對市場的看法與布局策略為何,值得關注。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景氣燈號終止連10藍,台股怎麼買?黃嘉斌以聯電(2303)為例:復甦期要找價值低估股,2招篩好股票

當景氣循環來到初升段,政府為了刺激景氣,通常會以寬鬆的貨幣政策來籠絡人氣,希望促進投資,增加成長動能;此時,市場資金成本低,資金流向股市的意願大增。可是放眼個股,大多數公司的獲利都還不理想,這時候該買哪一種股票獲利最快?答案是先從「價值股」下手!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投資廣達、緯創,不如直接買輝達!他不到40歲身價上億、年年賺30%:2招找出便宜好股票

編按:作者股市隱者不到40歲、卻擁有10年壽險部位的投資經歷,更曾手握數十億元,創造了良好的績效。三年前離開法人圈,成為全職投資者,已累積九位數自有資金,不論行情多空,每年報酬率都在3成以上。

日期:2023-08-24

投資理財

他自創「本益比位階」 用便宜價卡位大成長產業 股市隱者年賺三成獨門獲利術

受過法人多年訓練的股市隱者,面對今年好壞差異甚大的行情,選擇從基本面出發,尋找基期低、具長線成長潛力的產業,再從他自創的本益比位階中篩選,發掘下一階段的飆股。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等待AI、電動車拉回後進場機會!贏家操盤手陳榮華曝Q3策略:鴻海、智邦...7檔看好個股出列

展望下半年,在指數空間有限、個股輪動表現的行情架構下,哪些夯題材中的個股可望續強? 哪些該減碼? 又有哪些整理過的低基期標的可望接棒上漲?

日期:2023-06-28

投資理財

小心營收成長但仍虧損的公司 二○二二營收20強搶先報 誰真獲利?

業績好的公司,通常樂於早些公告,目前已公告二○二二年營收的公司約有三百家,哪些公司值得投資人留意?又要注意哪些誤區?

日期:2023-01-1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61期︱生達停利時機的哲學性芻議

存股池中的生達(1720)過去5個交易日股價大漲28%,有人詢問到停利時機的問題。我們是以價值投資,長線持有為中心思想,股價短線波動,一直鼓勵以平常心、隨緣心看待之。但是,這次藉由生達的例子,分享一些對於存股族手上持股停利時機的粗淺的看法。

日期:2022-12-14

投資理財

00713 vs 00878...空頭撿便宜,高股息ETF選誰?達人「懶人存股買這檔,年化殖利率估逾7%」

提到存股,過去有一大部分的投資人是喜歡金融股,因為有高殖利率的特色,而且受到政府特許權保護不太會倒閉,安全性無虞,後來漸漸演變成存高殖利率的 ETF,比起金融股的好處是 ETF 持有一籃子股票,風險更分散。元大台灣高息低波 ETF (00713) 具有高股息的特色,跟國民ETF 0056的最大差異是具有「低波動」的元素,低波動就是不要讓股價有大起大落的現象,這也是存股族喜歡的特性,最好是穩定的成長就好。

日期:2022-09-2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13期︱股價低於庫藏股成本價,中長線佈局的好時機

今年股市利空頻仍、多災多難,許多公司股價跌到讓投資人心碎不已。值此之際,金管會鼓勵資金充裕的上市櫃公司實施庫藏股,一些公司也從善如流。資深分析師陳唯泰梳理今年實施庫藏股完畢的企業,試著篩選出一些股價可能處在中長線低檔區的標的供訂閱戶參考。

日期:2022-08-24

投資理財

此刻,他們正在為「3年賺1倍」選股積極準備 億元大戶的危機進場攻略

台股自跌破萬4低點後,在國安基金宣示加持下,展開千點反彈行情,展望未來,價值投資贏家們目前如何看待股市布局?是逢低撿便宜?還是保持低持股靜觀其變?3位億元大戶分享他們現階段如何在危機中尋找獲利機會,以及資金布局的操作策略。

日期: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