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低價風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Tesla從英雄變狗熊?

比亞迪兵臨城下,特斯拉季報卻不佳,市場感嘆特斯拉從英雄變狗熊。以標規量產的產業在中國必淪削價殺戮,從特斯拉面臨的災難,可預見下一個將是……。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政策作多 10年可鎖定生技產業

未來一年台股表現仍看資金臉色,由於游資將不如過去一年那樣充沛,對於產業獲利無法看到更高成長、甚至有衰退疑慮的公司,股價回跌壓力不輕,投資人除了挑選產業前景佳的個股外,也要提高風險意識。

日期:2009-12-31

產業時事

影響全球六十億人的義烏傳奇

浙江義烏這個只有雲林縣大小的中國小城市,每天卻有二十萬人從世界各國湧入,他們的目標是採購義烏鋪天蓋地的低價五金百貨商品,從縫衣針到腳踏車,義烏四十萬種低價商品行銷全球二一五個國家,影響全球六十億人的日常生活。

日期:2009-02-19

產業時事

便宜稱王!

全球的速食龍頭麥當勞午餐降價25%,引發全台灣的連鎖降價反應,這波低價風暴會持續多久?對企業及個人會產生什麼影響?其實低價風暴已在全球蔓延,它不只改變產業的生態,甚至會影響企業的競爭力,你準備好面對這個趨勢了嗎?

日期:2009-02-19

產業時事

偉創力、富士康率先受惠

摩托羅拉針對超低階手機發動價格割喉戰,台灣廠商一向是重要的零組件供應商;短期而言,偉創力及富士康系統的零組件供應商將優先受惠。

日期:2006-08-24

今選頻道

低價風暴的贏家 P.104

日期:200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