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低卡路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超級AI語音助理如何打造全新客戶體驗

科技巨擘這樣做 提升客服品質的智慧革命人工智慧技術不斷突破的今日,全球資金正不斷投向讓語音助理變聰明的關鍵技術-對話式AI,這場智慧革命影響範圍包括所有需要大量客服人力的企業。

日期:2020-12-25

今選頻道

吃飯配話相放伴

聚餐在人際關係疏遠的今日別具意義,不僅增進感情,還會加強與社會的連結;回顧傳統,農村「割稻飯」是最佳案例,在功利導向的社會,這或許是一個創新機會。

日期:2019-06-05

今選頻道

醫師也推薦!日本百位名醫票選最健康食物,這5種竟贏了綠花椰菜

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開始注重健康、養身,而飲食就是影響健康的關鍵,因為飲食是人體賴以生存的條件,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面對玲瑯滿目的食物,如何選、如何吃健康,成為不少人心中的疑惑。日本TBS電視「名醫のTHE太鼓判」邀請了300位醫生,票選出他們心目中對健康最有幫助的食物,以下就帶你了解前6名的食物。

日期:2019-05-28

品味人生

社區良食補給站

吃過現碾米的人就會知道,新鮮現碾的白米口感更彈牙、更香甜,保留最完整飽滿的米香;一個看似尋常的餐盒,卻吃得到用現碾白米所煮的米飯,光是這點就足以讓人眼睛一亮。

日期:2018-12-05

品味人生

吃七分飽,癌症、心臟病減半

要多吃一點?還是少吃一點?光是這項選擇,就會讓人生過得完全不同。

日期:2015-09-06

品味人生

非懂不可10個健康密碼

老祖宗說的好,「上醫治未病、中醫治已病,下醫治末病」,在預防重於治療的鐵律下,平日就該警覺身體傳出的訊號,尤其正確理解反映身體機能的數字,才能進行精準的健康管理。一個數字,代表一個密碼,解讀它、看懂它、改善它,健康之道就在其中。

日期:2015-06-18

職場生活

讓巴菲特看走眼 全球排名第一 女CEO傳奇

英國《金融時報》發表「全球頂尖五十大女性商業領袖」,出產奧利奧、麗滋餅乾的卡夫食品執行長艾琳.羅森芙榮登榜首。羅森芙不僅敢與最大股東巴菲特唱反調,砸下五五○○億元執行購併,以卓越的經營績效挺過賣股風暴,更做了大膽決定,要將公司分拆為二,她的決斷力無人能及,造就了今日的傳奇。

日期:2011-12-01

產業時事

微軟用「創業規格」行銷Win 7

Windows 7進入最後磨槍備戰的階段,這項科技界下半年最受矚目的產品,如何讓微軟從Vista泥淖中脫身?微軟要靠「一加二」客戶乘數策略和口碑行銷,直接和客戶互動,誓言打贏這場一定要成功的關鍵戰役。

日期:2009-09-03

品味人生

筍料理 抓住春天的味道

汁多清甜的筍子,無論清炒、燉湯,還是涼拌,皆能展現出不同滋味。在春天陰晴不定的天氣裡,最適合來一道清爽、甘甜的竹筍料理,無怪乎古人說:「嘗鮮無不道春筍」。

日期:2009-04-30

品味人生

全球搶灘 超級啤酒廠開戰 P.104

知名的美樂啤酒和百威啤酒兩家廠商,為搶占中國市場,兩造在近日正面交鋒。美樂啤酒若要捍衛在中國的灘頭堡,則預計得再砸下五億美元。

日期:2004-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