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低耗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千金股聯發科搶人才新招!砸90億蓋新竹5000坪新地標 走出高鐵新竹站就到辦公室 原來蔡董有這些打算

IC設計龍頭聯發科(2454)於周二(1月30日)舉行新竹高鐵辦公大樓的開工動土典禮,位置就在高鐵新竹站正對面,過馬路就到,是2022年聯發科取得70年開發經營權的高鐵新竹站專二區地段。這塊土地佔地5252坪,是高鐵新竹站周邊少數尚未開發的基地。 聯發科將投入約90億台幣,興建地上17層、地下五層的研發辦公大樓,將可以容納3000人,預計2027年完工,將可望成為新竹地區的新地標,也將是聯發科未來的重要研發戰力所在。

日期:2024-01-30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台灣第一家「碳中和」餐廳曉鹿鳴樓 攜手上下游打造碳中和供應鏈

曉鹿鳴樓通過英國標準協會( BSI )驗證,是台灣第一家「碳中和」餐廳,成為業界指標,創辦人曾隱舜期許以食品農業淨零循環經濟,提升台灣美食新價值,把台灣永續美食推向國際。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漢翔強化海外布局三箭 搶攻疫後航太爆發潮商機

根據國際運航運輸協會(IATA)統計,疫後全球航空旅人次已恢復疫前的96%,面對報復性成長,衍發航太產業搶人搶能大戰。國內航太龍頭漢翔航空工業(後簡稱漢翔)過去3年間堅持不減薪裁員,靠深蹲練兵蓄積實力,布局併購、代理與國際策略聯盟三箭,拉高國際策略比重,同時瞄準ESG、淨零全球趨勢,超前部屬先進複合材料研發,跨足儲能節能新事業,多軌並進朝集團化邁進,靠軟硬巧實力帶領台灣航太擴大商機,在全球航太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就是要打破重北輕南!南霸天5縣市巨頭攜手「讓產業智慧淨零從南方崛起開始」

今周刊舉辦「2023前進大南方」論壇,今(29)日在臺南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E棟國際會議廳登場,包括高雄市長陳其邁、臺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副縣長黃國榮、澎湖縣縣長陳光復等南部五巨頭縣市首長齊聚,從城市永續治理、科技南進到產業生態革新,共築大南方大發展新未來。

日期:2023-08-29

投資理財

選股之神郭勝追AI 強勢股該沿十日線操作

第三季漲多的人工智慧(AI)股、飆馬股震盪愈劇烈,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投資人,該如何選股才不致錯過行情?在操作策略上又該如何因應才能控制風險?

日期:2023-08-04

投資理財

緯創、華孚…「選股之神」郭勝投資飆股賺翻倍:光寶科股價上看200元「8檔私房股曝光」

台股高檔震盪加劇,該如何掌握獲利機會?還有哪些法人、主力籌碼青睞標的可望伺機而動?今年掌握不少漲勢翻倍黑馬股的「籌碼贏家」郭勝,分享操作策略與個股觀察。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元太股東會通過新任董事團隊 創辦人何壽川轉任最高顧問

全球電子紙領導廠商E lnk元太科技今(29)日舉行股東會,通過改選董事及獨立董事人選,包含1位新任董事與2位新任獨立董事,以強化董事會的專業職能,深化公司治理。此次董事改選,喊出「紙的革命」的元太科技創辦人何壽川卸任董事職務,轉任元太科技最高顧問,同時亦以專家顧問列席永續委員會指導。

日期:2023-06-29

產業時事

民進黨團來訪桃園航空城公司 共創市府、市民、產業三贏的城市建設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張肇良議員於今天(2日)偕同黨團議員及幹部一行,參訪桃園航空城公司展示中心,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洪秀寬親自接待,就公司未來業務轉型及招商策略進行意見交流與探討。

日期:2023-06-03

產業時事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參訪 期勉桃園航空城公司新定位新發展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黨團在總召梁爲超議員、執行長總召徐玉樹議員率領黨團議員,於今天(1日)實地參訪桃園航空城公司展示中心,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洪秀寬親自導覽接待,並闡述桃園航空城公司未來業務轉型及招商引資之策略。總召梁爲超期勉航空城公司積極進行航空城計畫的行銷、招商業務,而且能成功轉型。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綠色致茂將ESG植樹成林 雙軸轉型推動永續成長

當淨零碳排成為普世新價值,國內自動測試設備龍頭致茂電子加速推動ESG與數位雙軸轉型,不僅從生產及辦公環境盤查、生產製程改善、產品綠色設計3大面向落實節能減碳,內外兼修的綠化行動,攜手客戶共榮共好,將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以及公司治理寫入企業DNA,讓ESG植樹成林,成為綠色致茂追求永續成長的致勝方程式。

日期: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