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低血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缺「鎂」症狀:易怒、抽筋、心律不整族群易猝死!含鎂花生、杏仁4食物遠離發炎、糖尿病

我們都知道鈣對人體的重要性,但其實鎂這種礦物質在人體內也具有相當重要的生理功能。鎂是人體細胞內含量超過鈣、排名第二多的陽離子,鎂參與體內多種酵素所進行之生化反應,包括能量代謝、訊息傳遞、細胞膜穩定性及神經傳導等等。

日期:2019-10-09

投資理財

生技股100大 誰有真本事?

經歷連續3年低迷後,生技產業露出那5道曙光?主力與散戶退場,專業法人卡位的資本市場,將為生技產業帶來什麼變化?下一波引領生技風騷的趨勢是什麼?《今周刊》2019年生技股100大報告將帶您一一探索。

日期:2019-07-03

幸福熟齡

腎上腺長腫瘤引起高血壓!避免中風、心血管疾病,及早檢查正確治療

一名40歲的卡車司機罹患高血壓,10年來服用降血壓藥物卻始終控制不好,某天嚴重頭痛、全身無力,無法工作,趕緊就醫…

日期:2019-03-29

品味人生

忽冷忽熱小腿易抽筋 必學兩招緩解

天氣忽熱忽冷,許多人在運動或走路行進中會發生小腿抽筋。專家建議,天冷時要記得保暖,若抽筋仍無改善,或合併頭暈、嘔吐、心悸等狀況就得就醫。

日期:2018-03-15

品味人生

甲苯代謝快 便當族多喝水解毒

毒物科醫師表示,食物餐盒用甲苯除汙,吃下肚的量雖不致危害健康,但仍是很恐怖的事情;甲苯在人體代謝速度快,一小時就可從尿液排出,民眾可多喝水提高代謝率。

日期: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