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低頭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常滑手機傷頸椎,從肩頸一路痠麻到手指...復健拉脖子都沒用怎麼辦?一個小動作,拯救你的肩膀和脖子

高達99%的人都有頸部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幾乎所有肩頸痠痛的問題都跟頸椎病有關!這是每個人都或多或少都會有的問題,尤其現在大家老愛低著頭、駝著背,已經很難找到真正健康的脖子了!頸部椎間盤恢復速度可快可慢,症狀輕微點的,1、2天就會自己好了,但症狀嚴重的可能數個月甚至數年都好不了,尤其不良姿勢若是沒有被糾正,再多的治療也都是做白工。

日期:2023-02-04

產業時事

24小時不睡覺根本是小菜一碟!雙魚B的理科市長挑戰一日切西瓜南北縱走

市長任期來到第二任後,我不斷思考該如何行銷這座城市。我們過去一直在談基隆,或是提到基隆有許多改變和進步,但對台灣其他縣市的人來說,那不過是「你家的事」。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偏頭痛別來亂 靠「一心、二飲、三穴」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偏頭痛總是伴隨在側,除了西醫治療,也可到中醫就診,千萬別坐視不理,嚴重時,恐造成日後罹患失智症、心血管相關疾病的風險。

日期:2020-07-01

品味人生

腰背痛、腎臟痛,如何分辨?醫師教你一招辨別

經常腰背痠痛,可能與長時間久坐久站、低頭族導致肌肉僵硬等有關,但也可能是腎臟正在喊救命!

日期:2020-05-27

品味人生

低頭滑手機、姿勢不正確,頸椎間盤突出上身!出現痠麻痛應提高警覺

一名44歲的男性工作需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下班後的消遣就是用手機上網,是個標準的低頭族。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最近更少外出,低頭滑手機的時間倍增。沒想到,頸椎間盤突出因此找上門!

日期:2020-03-12

品味人生

脖子痠痛不是小事!46歲男頸椎長「骨刺」險癱瘓,醫師揭原因

一名46歲男性上班族,經常覺得脖子痠痛,最近逐漸出現雙腳緊繃的情況,原先他不以為意,只做了些民俗治療,但近日愈來愈嚴重,導致走路一跳一跳的,四處求醫都沒有明確的診斷。直到有一天,有人告訴他「會不會得了漸凍症?」,驚嚇之餘,才由太太攙扶到神經科門診就醫。

日期:2019-11-30

幸福熟齡

脖子痛是中風、腦膜炎前兆?醫師:若有發燒、無力、吃止痛藥無效...6種狀況,最好就早點檢查

脖子痛是中風前兆?「唉呀!我的脖子怎麼這麼痛,動都動不了,該不會是要中風了吧?!」王先生忙著趕出專案,坐在辦公桌前猛盯著螢幕已經三個小時後,突然感到肩頸一陣疼痛,冷不防地擔心自己的脖子痛,是不是代表著中風前兆。醫師提醒,若有以下如發燒、無力、吃止痛藥無效等6種狀況,最好就早點檢查!

日期:2019-11-12

職場生活

手繪魔幻鬼妖 反思人性的扭曲

內向、不擅言詞的漫畫新秀劉寅甫,將滿腔的熱血傾注於漫畫,並融入自我反思,形成有深度的作品,屢屢在比賽中吸引評審的眼球。

日期:2019-10-23

投資理財

選舉行情不看淡 生技族群機會來了?

政策大力扶持,可望成為選舉受惠股,搭配今年營運成長性高之標的,後市可期。股后大江,眼球概念股大學光、寶利徠、金可-KY、晶碩等值得留意。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沒人敢坐博愛座、電扶梯只敢靠右站...台灣奇觀: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文化

20191001編按:29日晚間,台北捷運發生一起大媽強逼乘客「讓座」事件,還拿出一張粉紅小卡疑似身障證明,對著乘客大吼,甚至失控拉扯對方頭髮將她強行扔出博愛座,事件曝光掀起輿論抨擊。

日期:20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