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住好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台灣出生率將全球墊底?關鍵出在「外配」上 她:別扯房價!價格越跌大家更不會買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近日公布2021年全球總生育率預測報告,資料顯示台灣在今年將在全球墊底(227國家);倒數第二至五名則是南韓、新加坡、澳門、香港。對此,財經專家胡采蘋說明,近年台灣新生兒出生率本來就很慘了,而這兩年又加上疫情的緣故,導致與東南亞聯姻困難「連相親都沒機會」,也就大大影響出生率;另外,她提到,別把不生小孩都全怪在房價上面,「認識一大堆住豪宅的人也不生」。

日期:2021-04-20

投資理財

數字是虛的?實價登錄與「真實」的距離有多遠

明年總統大選的煙硝味似乎已經提前來到,很多原本該做的事,似乎也悄悄的被擱置,包括攸關全民居住正義、資訊透明化的不動產實價登錄修法。

日期:2019-05-03

投資理財

掌握技術分析三原則 來回操作波段滾二千萬

從冷板凳業務員到股市高手,陳榮華曾走過瀕臨破產的人生巨變,唯一不變的是他對股市分析的熱愛,透過不斷地「技術練功」與「心理修煉」,光靠來回操作一檔股票,就讓他六年獲利逾千萬元。

日期:2013-11-14

產業時事

陳沖18小時就找到新財長的關鍵

在隆隆炮火中接下財政部部長大印,這位過去外界並不太認識的新任財長張盛和,憑什麼出線?陳沖又為什麼堅持非他不用?事實上,身段柔軟的他,早在奢侈稅一戰就展現功力,他能否延續勝績,讓證所稅順利上路?

日期:2012-06-07

投資理財

扎根培養當地思惟 長期經營賺「慢錢」

神祕的觀光飯店業者李銘松,二十三年前曾赴中國投資,卻接連四次失利,他不畏挫折反而赴當地求學,終靠投資上海店面大賺。二十年前開始參加投資考察團的李銘松,多年來在台灣北、中、南獵地,因為懂得在失敗中努力學習,讓他成為百億元身價的富豪、台灣新飯店大亨。

日期:2011-03-10

投資理財

富人稅要怎麼課?

為了回應社會對改善貧富差距的期待,政府部門日前研議要開徵富人稅。但這個構想只怕不足為政。因為對富人課稅,必須先定義誰是富人。

日期:2010-09-23

投資理財

讓兩萬名房東安穩收租的貼心管理

招租、收租、管理向來是包租公的麻煩事,但總是秉持著「別人的麻煩就是我們的生意」的信念,用創意開創了代租、代管、包租以及行動飯店等業務,幾乎管遍了租屋族的大小事,也因而寫下了管理資產上百億的驚人紀錄。

日期:200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