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住房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打造勞斯萊斯級旗艦廠辦 東煒超前部署九大案

每年房市重頭戲皆住宅案壓陣,但近年掀起廠、商辦風潮,去年全年廠商辦建使照核發量均來到歷史次高,而以清水模建築聞名市場的東煒建設,早在2008年嗅到契機,率先投入商用不動產,精湛的工藝、獨到的目光,讓MEDICOM、DHL、中法興物流、逢泰等國內外大廠相繼指名訂製,超前部署10年開發大計,2029年前將規劃推出9大新案,商用事業建築面積將超過35萬坪,將讓一座座廠辦地標成為各大產業園區最美的仰望。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日本櫻花季人山人海!現在進行式的「觀光立國」,台灣人是「最大金主」

每年三月下旬至四月上旬正值日本櫻花花期,今年恰逢櫻花比往年開得晚,讓許多原本趕不上花季的觀光客得以一睹櫻花盛開的丰采。美麗的櫻花讓許多遊客看得如癡如醉,但櫻花所在之處也是人山人海,不少地方在欣賞櫻吹雪的同時,也得承受人流推擠。

日期:2024-04-17

產業時事

花蓮7.2強震重創觀光!估4月近53億元產值蒸發,業者盼加強資金紓困、國旅補助配套

花蓮強震重創當地觀光業者生計,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義豐表示,清明連假商機幾乎歸零,4月訂房率只剩不到1成,初估單月近新台幣53億元觀光產值恐全部蒸發,盼政府加強資金紓困和國旅補助配套,讓暑期商機不至於也泡湯。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付這麼多錢當然是大爺、享受就是照自己想的?黃大米懶人包!21萬團費貴嗎、房間真像低價團?

作家黃大米在年前跟團出遊義大利,1/31起一路於臉書分享所見所聞,從在航空公司櫃台詢問是否能加價買商務艙票被拒、到開箱佛羅倫斯的房間,指房間浴室會淹水、讓她感覺21萬的團費真的太貴了,房間看起來很像參加低價團,在網路引發熱議。

日期:2024-02-15

職場生活

煙波集團2023年度營運績效創下歷年三大高峰! 全年合併營收突破32億達歷史新高

儘管國旅受到疫後及國門開放影響,煙波國際觀光集團2023年仍創全台平均住房率85%、32億營收歷史新高,展現集團面對挑戰的因應能力與經營實力,與同仁負重齊行、共創佳績!除於年終方面持續挑戰飯店業領先地位外,煙波也積極與同仁共享營運成果、發放績效獎金,2023年度發放總獎金累計近億元,高階主管年薪最高19.3個月、基中階主管17.4個月!此外春酒更是一大亮點,人均成本及獎金總額較去年皆雙雙翻倍成長,皆為歷年最優!煙波以實質行動回饋同仁辛勞,期許在2024年持續提供更多發展機會與福利,共同開創更美好的下一年!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新竹The One南園只有20個房間「一晚賣2千元鐵定粉身碎骨」,執行長親揭創6千萬營收的秘密武器

三年多的疫情結束,當「國旅」已經成為許多台灣民眾眼中品質差又貴的同義詞時,位在新竹的The One南園,在2023年,仍維持7~8成住房率,並用僅僅20個房間創造6000萬多年營收,甚至還有其中三分之一的營收,來自飯店的特色選物。

日期:2024-01-30

張捷產業研究教室

聯發科台積電兩樣情

法人樂見台積美國、日本投產,認為聯發科股價上漲空間有限,2024盤整機率高。 #全球海運大洗牌 #台積電海外布局 #中砂 #雲品 #耕興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不只滿滿美食!入選國家地理雜誌全球最酷景點後 「台灣1地」再獲CNN評2024最值得造訪地點

台南市繼成為台灣唯一入選英國國家地理旅遊雜誌2024年全球30個最酷景點之後,全球知名的CNN在今年一開頭也選出2024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驚喜名列其中,更是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這篇報導刊出後,美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推播支持。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飯店事業賺錢了,70歲嘉泥不再只靠股利過活!張剛綸花10年擁有「產能」,剛起飛為何就談兒女接班?

曾是台灣三大水泥廠,嘉泥第三代掌門人張剛綸靠著積極幫公司瘦身,挺過疫情風暴,終於讓沖繩的飯店轉虧為盈,旅宿事業占營收近4分之1。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水里首次辦大型耶誕跨年活動,煙火比照日月潭,跟著福容徠旅衝一波

今年耶誕節及跨年,南投水里鄉也有大型活動,甚至在12月30日提前舉辦跨年煙火秀,施放規模達360秒,與日月潭花火音樂嘉年華同等級,成立才3個月的南投水里「福容徠旅水里」飯店則表示,為了在年底衝一波,將與水里鄉公所攜手,帶動水里觀光熱潮。

日期: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