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住院醫療雜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你知道大部分的儲蓄型壽險保障其實很低嗎?小資族小心落入四大險種推銷陷阱

社會新鮮人或小資族買保險的第一步往往以「想投資存點錢,又希望能有個保障」為目標,小心因此被推銷購買終身型保險,落入看似保費繳得多,保障就高的陷阱。保險業者表示,小資族投保時容易因為對保險觀念不足,被推銷四大不見得適合自己、且未必符合經濟現狀的險種。

日期:2020-09-08

保險稅制

別光買癌症險 這兩張保單才是賠最多

資深藝人賀一航不敵大腸癌,於近日病逝,除了留給大家惋惜與遺憾,在此同時,更該留意自身健康,並轉嫁罹癌風險!

日期:2019-06-05

保險稅制

實支險限購2家2張 怎樣挑選可以獲得最佳理賠?

從2007年起,保險市場一直有該不該停掉「實支實付醫療險」(以下簡稱實支險)副本理賠的爭議,金管會終於在昨(5/29)日做出決議,研擬每人限購2家2張,雖然正式實施日期還沒定案,但已在壽險市場上掀起話題。如果只限定2家2張,消費者該如何購買、讓自己理賠權益最大化?

日期:2019-05-30

保險稅制

先補高貴藥品、新療法 再補病房差額 —最少錢買最大住院保障 有眉角

對保戶來說,不論住院醫療險是哪一種分類,最關心的議題還是在於「假使我生病住院,到底能領多少保險金」?所以,保戶在選擇住院醫療險時,「給付方式」應該是保戶最先面臨的問題。

日期:201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