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何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吳淡如:40歲前曾為爸媽「重男輕女」忿忿不平...弟弟的抱怨讓我領悟「被重視的兒子過得沒比較快樂」

不是一棵不能動的樹,必須一直站在那裡被園丁修剪成奇形怪狀。過去不能重來,你只能、也只好告訴自己:不被期待,更能做自己。

日期:2024-01-28

產業時事

你愛的政治人物有「入圍」嗎?激戰選區又在哪?不分區立委名單揭曉,林月琴、韓國瑜、黃珊珊超強戰力一次看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11月24日正式截止,各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成焦點,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統計,區域立委的部分,共有315位參選人完成登記,7人以上混戰區域多達7個;不分區立委方面,共有16個政黨提出178位立委參選人名單。據中選會資訊,3組完成登記的總統、副總統選舉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的賴清德搭蕭美琴,台灣民眾黨的柯文哲與吳欣盈,國民黨的侯友宜及其趙少康。面對2024大選即將登場,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各政黨的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有誰?哪些小黨也加入不分區立委選戰?《今周刊》帶讀者一次瞭解。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作家范疇心血管病猝逝享壽68歲,不辦公祭不設靈堂…被譽為「今之李白」,善用妙喻、犀利評論成絕響

今周刊專欄作家、知名政略作家范疇驚傳周一(11/6) 凌晨1點4分因心血管病發,於家中安祥離世,享壽68歲。范疇在兩岸三地交友甚廣,家屬低調並秉持其遺願: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將以其創辦的前哨預策營網站,持續作為其創作刊文紀念及各界留言致意。范疇前哨預策營官網上寫道,范疇長年哲學思索不斷,力推台灣平民三精神:中共不等於中國,台灣12字訣等獨特創見均獲得各界回響,其獨樹一格精闢定義之:只要在列強夾縫中強韌生長且內生民主自由者:Taiwanology台灣學理念,也正要向全球推廣,期待各界持續火種為共同理念奮進,將其發揚光大。范疇為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哲學研究所碩士,曾在台灣、新加坡、美國、中國創業已逾30年,涉及教育、數位出版、風險投資、區域經濟開發等領域,註有《與中國無關》、《與習近平聊聊台灣和中國》等著作。《今周刊》曾於2015年專訪范疇,談談他年少時期特殊的中國經驗,與未來的寫作夢想,他善用妙喻、才氣縱橫,突然猝逝讓人震驚不捨。以下為《今周刊》950期專訪全文。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新型態餐酒館

無論約會慶生、好友聚餐或下班小酌,都想找家Bistro微醺Chill一下!近期店家流行以「不只是餐酒館」的型態來經營,結合世界運動賽事直播、現場體驗高爾夫球,甚至是皮革主題等多元性,打中了年輕新富(New Rich)世代,對美食、好酒與不同文化碰撞的喜好,揭示了餐酒館的新風貌。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立足台灣、出海世界 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 Demo Day揚帆

為了讓孵化的創業團隊有一個展示產品的舞台,「新北市-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籌辦的Demo Day今年強勢回歸。

日期:2021-08-17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深耕日本十年 總銷超過一千八百億日圓

近年來海外置產風氣持續鼎盛,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在日本深耕至今累積成交超過3,100件、累積總銷金額超過1,800億日圓(約新台幣513億元),在2019年底成立滿十周年之際,更與名列日本全國七大不動產「Major 7」之一的領導品牌東急不動產株式會社合作,攜手為台灣客戶介紹位於東京超人氣的灣岸住宅區塔型大樓物件「BRANZ TOWER豐洲」,讓台灣人也享有出國度假住自己家的絕美海景及便利機能。

日期:2019-12-30

今選頻道

中年教我的事:不因沒有夢想而自卑,只要感到自在,一樣可以擁有幸福

我在進入證券公司上班之前,曾在亞東集團工作過將近兩年的時間。這是一個員工人數非常多的大企業,而且近乎是一個非常官僚的體系。在這裡上班,看來會是一份安穩的工作,但也可能未來就只是一個平凡的人生了。對一個充滿雄心壯志的年輕人而言,當時真的有點苦悶。

日期:2019-04-25

品味人生

一手打造法國菜靈魂 他不需要好背景

一七八九年七月十四日,法國大革命不僅改變世界,原本專屬貴族的美食圍牆也被推倒,卡瑞蒙奠定了法式料理的精緻與規範,其著作被稱為法國菜的「大英百科全書」,至今仍是圭臬。

日期: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