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何大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或許是美軍把疫情帶到了武漢」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美國欠我們一個解釋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關於其起源地到底是哪裡,目前還沒有定論,不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12日表示,或許是美軍把疫情帶到武漢,並要求美國說明,引起不少討論。

日期:2020-03-13

投資理財

新戰役正待破關 張念原

今年三月,台灣生技新藥股出現少見的好消息:中裕新藥的愛滋病新藥,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藥證審批,成為台灣史上首見的蛋白質新藥藥證。曾經深陷宇昌案的中裕,終於揚眉吐氣。

日期:2018-12-19

投資理財

台灣首支愛滋新藥推手 背後10年生技路

中裕新藥執行長張念原花了十年,好不容易推動台灣首支愛滋及生物新藥成功在美國上市。這位蔡英文找來、張忠謀面試的美國醫藥老將,憑什麼完成這個近乎不可能的任務?

日期:2018-03-15

產業時事

黎智英陷入苦戰

香港《壹傳媒》、 台灣《壹週刊》蠟燭兩頭燒 金檢基層金融 立委樁腳雞飛狗跳 花七年研究手機的企業不是笨蛋 ─ 明碁總經理李焜耀兩岸資訊產業大未來 「愛滋教父」何大一為卓越生技「鍍金」? 到中鋼被圍剿 阿扁又要安排余政憲到台電?

日期:2015-11-25

投資理財

一顆愛滋新藥 讓國發基金進帳42億

曾經,它被貼上政治色彩,被指控圖利特定人士,讓新藥研發的幼苗差點淹沒在政治口水裡;如今,它用研發成果證明一切,還讓股價漲破百元,這是中裕新藥的故事。

日期:2014-05-01

職場生活

潤泰集團總裁 尹衍樑:幫人解決難題 就是彰顯自己的價值

編按: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應政治大學「政大三十大講堂」之邀,暢談他的人生與經營哲學。尹衍樑帶領的潤泰集團,不僅在營造與零售流通本業締造耀眼成績,近幾年,尹衍樑將集團版圖擴張至壽險、生技製藥與電子商務等領域,實力更呈現大躍進式的成長。尹衍樑極難得地分享他的經營成功之道。我們將主持人《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與尹衍樑的對談摘錄精華,與讀者分享。

日期:2013-12-19

產業時事

「軟體界艾科卡」這次要搶救黑莓大兵

多次帶領破產邊緣的軟體公司殺出一條血路,擁有「軟體界艾科卡」美名的程守宗,在華人科技領袖中獨樹一格,如今大家都在等著看,他將如何搶救卡在蘋果、谷歌(安卓)以及微軟三強夾縫中動彈不得的黑莓?

日期:2013-11-14

投資理財

透視三大生技投資教父布局心法

生技三大投資教父尹衍樑、何壽川及林榮錦,在吸引人才、投資方式、策略布局上各有差異,不過三人的投資績效如今都大獲全勝,值得投資人仔細研究並跟著學習。

日期:2013-08-29

財經時事

台灣新藥革命

當死神來敲門,你能有什麼選擇? 這是一個面臨死亡威脅的兩位癌症病患,一群台灣新藥研發人員,與八種新藥開發的故事它將讓台灣人有選擇的機會,它可望改變150萬台灣病患的命運,它更可以讓台灣新藥有朝一日得以站上世界舞台,成了全世界病友的救贖。一場台灣新藥革命,隱然發動!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國內五大藥廠新藥研發即將開花結果

國內已扎根十餘年的新藥研發公司,陸續在胰臟癌、肝癌、肺炎、愛滋病及大腸癌等疾病,累積出不錯的成績,也可望給許多患者帶來新的希望,這也是近來許多生技新藥開發公司股價大幅上漲的關鍵因素。

日期:201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