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何景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百萬缺工時代,如何留住外籍生、打造新二代友善職場? 一個都不能少的新台灣幫

(今周刊1404)新冠疫情之後,缺工聲愈喊愈響了。產業需才孔急,年輕人在哪?其實,早有一群跨越國籍的「新台灣幫」,默默成為了台灣勞動力的新支柱。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立院選情一次看》第三勢力換人當!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當選名單洩露什麼端倪?

第十屆立委選舉結果今晚揭曉,113席立委中,民主進步黨囊括61席,取得國會過半;中國國民黨從35席略增為38席,但這次主要焦點擺在小黨變化,民眾黨搶下5席,時代力量僅拿下3席,台灣基進黨1席,無黨籍5席,顯示第三勢力將換人當;而親民黨僅過3%政黨補助款門檻,連一席都沒有。回顧上一屆立委選舉中,民進黨搶下68席,單獨過半,創下首度完全執政紀錄,而國民黨僅得到35席,時代力量僅有5席,親民黨3席。兩屆相較之下,國會雖然仍是民進黨過半,但隨著小黨破如勢竹的表現,顯示台灣民意仍希望有「制衡」心態。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台北第三選區/三帥爭霸戰!吳怡農、何景榮都撂話要贏蔣萬安

立委選舉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選情緊張,「三帥對決」究竟誰勝誰負,格外讓人關注。該選區長期由藍營立委連霸,國民黨派出的候選人是頂著蔣家第四代光環的蔣萬安,民進黨則由吳怡農擔起重任,挑戰翻轉第三選區,力圖藍天變綠地。而柯文哲領軍的民眾黨參選人何景榮獲得郭台銘相挺,其新住民身分更為這場選戰擦出新的火花。今天最完整的總統、立委即時開票數據,可以點「開票專區」查詢。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郭柯合體拉抬立委選情、王金平重申參選到底 親民黨門票將落入誰手?

2020選情已進入倒數100天,「郭柯合體」動向引起外界矚目。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2)天晚間「合體」,為台灣民眾黨推出的立委參選人合拍競選宣傳照。

日期:2019-10-03

產業時事

十大傑出青年:台灣人把移工當奴隸

政府推新南向,但新住民二代、曾當選十大傑出青年的何景榮在臉書上表示,移工朋友的手機遺失,帶她去報案,發現她的居留證與護照都被雇主扣留,連要報警做筆錄的基本人權都被剝奪,「台灣人把人家的人民當成奴隸一樣,還說什麼新南向政策『以人為本』!? 」

日期: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