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何杰金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肺癌躍10大癌症之首、擠下連15年榜首「大腸癌」,胰臟癌也入榜…癌王如何發現?LDCT能找肺癌

衛生福利部最新癌症登記報告出爐,「肺癌」發生人數擠下連15年榜首的「大腸癌」,成為國人10大癌症之首。報告也顯示,在台灣每4分19秒就有1人罹癌,癌症時鐘速度維持跟前一年相同。另外,胰臟癌為近年來首度進入癌症發生排名前10名的癌症,但胰臟癌目前國際間尚無實證能對胰臟癌進行篩檢,若有上腹痛或背痛疑似來自後腹腔、體重明顯減輕、黃疸、茶色尿合併灰白便,就要盡速就醫。國民健康署也表示,110年癌症發生人數近年來首度下降,但仍需長期觀察趨勢變化。

日期:2023-11-10

保險稅制

熬過60次放療!舞蹈老師藍波罹淋巴癌暴瘦15公斤 自曝2招重拾健康

演藝圈天王天后御用的舞導老師藍波,5年前發現淋巴上長了一顆1.5公分的惡性腫瘤,歷經60次放射性治療後,體重一舉暴瘦15公斤,如今身體看起來恢復不錯,更透露2個維持身體健康、不容易生病的方法。

日期:2021-04-20

保險稅制

32歲肺腺癌末期,花百萬治療妻離子散…預防癌症的保險怎麼買?3大保單保障大不同

日前有媒體報導,一名正值青壯年的上班族,與新婚妻子正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時,卻被診斷出罹患肺腺癌末期且被醫師宣告僅剩下3個月壽命……;之後他與妻子協議離婚並忍痛拿掉了孩子,同時全心接受治療,在醫師的建議下使用多種自費藥物,從確診罹癌迄今,短短時間內已累計超過新台幣上百萬元,這絕非是一般家庭所能負擔!

日期:2020-10-28

財經時事

台北市民10大死因出爐!肺癌蟬聯34年居冠 乳癌竟躍升第2名

108年台北市市民10大死因統計結果出爐!根據北市衛生局資料顯示,市民10大死因中慢性疾病就囊括了7項;而在10大死因中,肺癌更蟬聯34年居冠,若以性別區分,男性的死亡率更是高於女性。

日期:2020-07-21

幸福熟齡

他鼻子長痘痘竟是鼻淋巴癌!鼻子有這2前兆千萬要注意...當心鼻子潰爛,傷害神經引發失明!

鼻子坑坑疤疤,小心鼻淋巴癌上身!臉頰不平整,以往常被說月球表面,雖然外觀不好看,但心裡不在意,仍然可以自信生活,但鼻子如果出現異常疹子,剛開始不會疼痛,但長期不好,不斷發炎就像火山口一樣,小心很可能是鼻淋巴癌,最嚴重可能導致鼻子潰爛,傷害神經引發失明。

日期:2019-12-30

品味人生

59歲男下背痛就醫,揪出「泌尿上皮細胞癌」轉移肝臟

一名59歲男子下背痛,就醫確診「泌尿上皮細胞癌」,屬於膀胱癌的一種,且已經轉移肝臟。手術切除與化療後病情持續惡化,後配合免疫治療,病情轉趨穩定。

日期:2019-08-13

品味人生

最新十大死因出爐,癌症高居第一!肺癌、肝癌、大腸癌死亡率最高

最新十大死因出爐!癌症依然高居第一位,其次為心臟疾病與肺炎。癌症當中,十大癌症死亡率以肺癌居首,肝癌、大腸癌次之。值得注意的是,癌症集中在55歲以上族群,占85%。

日期:2019-06-21

今選頻道

該買癌症險,還是重大疾病險?加倍防癌一定要這樣買!

「台灣平均每4分58秒就有一人罹癌」、「每10分鐘56秒有1人死於癌症」、「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因為急性心肌梗塞過世」、「在台灣洗腎人口達到8萬5千人,年花健保500億元,平均每名洗腎患者花費60萬元」斗大的新聞標題,看得人心驚肉跳,癌症、心肌梗塞、腦中風等重大疾病,不僅成為台灣國人健康的第一殺手,更奪去無數生命。

日期:2019-05-31

投資理財

理賠爭議多!癌症險定義元月起改了 投保前留意三件事

重大疾病險和癌症險過去常因「定義不明」爆發理賠爭議,金管會保險局在去(2018)年針對22項特定傷病的疾病及癌症險定義統一,並於今(2019)年1月1日正式上路。新制上路後,建議民眾未來投保新保單前,先比較保障項目數、各家保費和給付方式。

日期:2019-01-01

保險稅制

不是保了就一定申請得到理賠 — 投保醫療險前一定要知道的4大糾紛

買醫療險,是希望自己生病時,能有保險理賠金填補醫療支出,但真正遇到時才知道,原來不是買了醫療險就有賠,或是理賠金額和自己的期待有很大落差。究竟有哪些常見的糾紛,是你在投保及申請理賠前就該知道的?

日期:201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