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何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以台灣人的角度 看反送中對台灣的影響

歷經六個月的反送中示威遊行後,香港政府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不過,港警鎮壓升級之後,民眾要求政府回應其他四大訴求,包含釋放被捕示威者、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並要求重組警隊)、收回暴動定義、盡快實行雙普選。反送中持續延燒之際,台灣也被經常拿來相提並論。民調顯示,超過七成的台灣民眾支持香港示威運動,以年輕族群居多。

日期:2019-11-18

產業時事

香港,不再是香港了!

「五十年不變」即將過半,中國對香港的回收工程自然是悄悄啟動了;而近來國泰航空、匯豐控股主管被粗暴替換,似乎意味「祖國管理者」正因反送中衝突,更加長驅直入。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CEO因香港反送中風暴「被辭職」 分析師:2個原因讓國泰航空難敵中國壓力

香港國泰航空因員工參與反送中示威,遭中國民航局及中資大股東聯手施壓,導致國泰航空原行政總裁何杲(Rupert Hogg)、原商務及顧客總裁盧家培辭職;對此,分析師認為,中資持股比例高,加上中國航線是未來發展關鍵,這2個原因讓國泰航空面對來自北京當局的壓力時,難有招架之力。

日期:2019-08-20

產業時事

國泰航空940萬旅客個資外洩 護照、身分證號碼都遭殃

國泰航空驚傳旅客個資外洩,包含所屬的港龍航空在內,共計約940萬名旅客個資外洩,事發後國泰航空已發布聲明致歉,承諾將會加強網路安全。

日期: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