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何炳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免費甲店借杯乙店還!全家推跨產業「永續循環杯大聯盟」,3招解決消費者衛生疑慮

一群人,才能走更遠。全家便利商店今天宣布,攜手社創組織環海淨塑,成立跨業別、跨通路的「永續循環杯大聯盟」。邀集連鎖咖啡cama café、早餐店Q Burger...等知名連鎖業者加入,就連競爭對手萊爾富、OKmart也響應。最快年底前,全台就會有超過700個據點,提供「甲店借、乙店還」的循環杯服務。

日期:2023-04-17

產業時事

台灣工程師校正、日籍咖啡師試味道…這台智能手沖咖啡機如何讓Cama黑沃買單、賣進全球30國?

一台能做出手沖風味的智能咖啡機,從家用市場出發卻意外打進商用商機,不僅吸引日本咖啡用具大廠HARIO注資,連鎖咖啡Cama、黑沃等也成為它的客戶。

日期:2023-03-01

產業時事

愛喝咖啡就想開間咖啡店?算給你看「老闆夢」有多貴:150元咖啡至少能讓你喝1.3萬杯

開一家咖啡館需要列入的成本很多,包括租金、人事、食材費、裝潢、機器、餐具、桌椅、雜項支出等等數不清的項目,《食力》計算咖啡館需要的投資成本,至少要200萬~500萬元,若是加盟連鎖咖啡店,還要再加上20萬~40萬元的加盟金。

日期:2021-10-22

職場生活

打架退學生,打造7億咖啡帝國!員工背叛作帳300萬…cama創辦人:感謝曾經傷害我的人

「『看三小!』高中念辭修,看同學不爽,約幹架,被記過;看別人打架,被說我吆喝助威,被記過;沒事放鬆喜歡吹口哨,也被記過。點數集滿了,我都不知道,高一放暑假,快樂坐校車回家,等我的竟是退學通知單。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挫折,不是怕沒學校念,而是看到父母難過和失望的表情,自己第一次覺得痛。」

日期:2021-02-08

品味人生

本土連鎖兩強 養出精品咖啡潮文化

路易莎、cama café是台灣精品咖啡浪潮下崛起的本土咖啡連鎖品牌,成立於二○○六年的它們,不約而同在一九年有營運大動作。它們都預計二○二○年讓公司上市櫃,進軍海外市場。在新的一年裡,他們將讓咖啡消費型態進化到什麼方向?

日期: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