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何猷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完全解讀全球SPAC熱潮 5大關鍵一次看懂!企業大咖的新創投資 散戶也能跟著賺

全球新創與資本市場掀起SPAC上市熱潮;在主題式ETF相繼成立後,散戶投資人搞懂關鍵5大問題後也能下手,跟著全球大咖分享新創獲利果實。

日期:2021-03-24

投資理財

益航要賣賭場娛樂事業 意外透露這些訊息

益航4月8日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表示董事會決議處分轉投資凱升控股股權,預計將以每股不低於1.5港幣出售,對每股獲利貢獻至少0.77元。

日期:2019-04-09

產業時事

益航將處分凱升股權 預計處分利益約4.8億元 挹注EPS 0.77元

益航 (2601-TW) 今 (8) 日停牌, 原因在下午揭曉,董事會決議處分轉投資香港凱升控股 (0102-HK) 全數股權,預計處分利益約港幣 1.23 億元 (約新台幣 4.83 億元)(尚未扣除手續費和各項稅費),屆時可挹注每股純益(EPS) 約 0.77 元,不過,益航表示,處分時間尚未確定,此對公司營運也不會有重大影響。

日期:2019-04-08

投資理財

從呂志和財富 看澳門賭業風雲

從香港股市的變化來看,網路業的奇葩騰訊與賭業的奇蹟銀河娛樂,可說是香港股市令人嘖嘖稱奇的奇兵。過去的富豪都是工業鉅子,如今是網路新貴與賭業大亨!

日期:2014-01-23

投資理財

大環境差 逾七成企業市值退步

中國經濟踩煞車,短期勢將衝擊與中國往來愈趨密切的台灣,但長期而言,若能在中國轉型階段找到台灣新的角色定位,未來商機仍然值得期待。

日期:2012-05-03

產業時事

唐雅君搶搭小賭王順風車 推銷京華城

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新濠集團董事局主席何猷龍十九日搭私人專機旋風訪台,除了重新燃起台灣博弈話題外,何猷龍演講的地方特別安排在亞太會館,而亞太會館新任總經理唐雅君又是何猷龍訪台行程的重要操盤手,唐雅君一上任就展現靈活手腕,全力推銷威京小沈的資產,令人印象深刻!

日期:200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