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何瑞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新竹老家遭爆違建…「要不是新聞都忘記有5樓」:該拆就拆,但防火巷鐵門不是我家裝的

過去曾喊話拆光違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4日被爆出新竹老家疑似違建,4層樓建物在5樓長出鐵皮加蓋,甚至有阻塞防火巷等問題,而柯媽何瑞英聲稱「防火巷都我的」更引發爭議。對此,柯文哲6日回應,要不是有新聞,不然自己也忘記自家有5樓,若被判定該拆除就拆,倒是防火巷的鐵門並非他家安裝,卻被媒體做假新聞。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現身中選會、問佩琪有無1500萬是有意參選?柯文哲:僅是找媽媽、夫妻間對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不連署參選2020總統,昨(17)日下午卻傳出柯爸柯媽赴中選會要替他登記參選,隨後柯文哲也現身中選會,引發外界聯想。對此,柯文哲幕僚表示他是要接爸媽回家,而柯文哲今(18)也再次強調僅是去中選會找媽媽,至於向妻子陳佩琪詢問有無1500萬是否代表想參選?柯文哲則說,「就夫妻間聊天對話」。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柯文哲選不選?柯媽媽透露:時時在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今天到彰化宮廟參拜,被媒體問到柯是否曾向她表達參選意願,柯媽媽指出,柯從上海回來打電話給她報平安,她問柯有沒有要選,柯文哲回應,有準備,但不一定要選,也不一定不選。

日期:2019-07-31

職場生活

台北市長選情掀「媽媽大戰」 柯文哲:會叫媽媽放輕鬆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各候選人紛紛打出「夫人牌」、「媽媽牌」全力拉票,而近期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柯媽媽」何瑞英,也成為台北市長百里侯選戰中的另類焦點,除了近日姚文智因提及柯媽媽激動落淚外,丁守中、郝龍斌也陸續加入戰局,意外引發一場「媽媽大戰」。

日期:2018-11-16

產業時事

拍影片挺陳其邁 小野:後續會有震撼彈

距離選舉剩不到20天,各候選人陣營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放大檢視,前(4)天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網路上發布小野公開力挺陳其邁的影片,遭外界質疑是「柯綠合作」,小野今天受訪時表示,在這件事情上對不起柯文哲,應該要更小心的。

日期:2018-11-06

今選頻道

第一次聯考數學30分...柯文哲的媽媽這樣教出3個博士生

柯文哲家中三個兄妹都是博士,柯媽媽何瑞英說自己沒有多厲害、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教出三個博士小孩,唯一的心法是,給孩子充分的陪伴。

日期: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