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余佩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戰4症狀中風脫險,貴人是外資天后陳嫦芬!不顧洗頭泡泡沒沖、急跟連方瑀說快送醫「撿回一命」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上週驚傳小中風(小腦小出血)住院,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由於順利在黃金時間搶救,目前已經能夠下床也能談笑了,僅平衡感略受影響。復原能夠如此迅速,都要多虧這位貴人陳嫦芬,人稱「外資四大天后」之一。連戰女兒連惠心說,若非陳嫦芬熱心提醒,可能會為了安排父親到方便家人陪病、又能避開媒體的醫院而延誤就醫。

日期:2022-06-20

產業時事

最懂推銷台灣企業的投行女戰將

錢國維領軍的摩根大通銀行,是今年以來協助台灣企業進行海外籌資與購併的最大贏家,六月初甫升任台灣投資銀行業務負責人的葉伊珊,就是背後負責運籌帷幄的頭號戰將。這位初掌兵符的外資圈女中豪傑,到底有何能耐?

日期:2015-07-02

產業時事

一家小私募基金 集結投行三巨頭

一場私募創投論壇,不僅看出國際私募基金看重台灣投資機會,三大投行大老的黃金組合,更窺見台灣投行界一股新興勢力,正在醖釀崛起。

日期:2013-09-26

產業時事

野村證券曹慧姝 用五項紀錄震撼外資圈

繼過去外資圈四大金釵:高盛余佩佩、大摩林水仙、瑞銀陳嫦芬、美林黃慧珠之後,野村證券曹慧姝以新人之姿,拿下國內去年ECB發行承銷冠軍,投資銀行圈又一位女將引領風騷。

日期:2012-01-19

產業時事

元大金控新任女總座陳嫦芬 實力與人脈兼備的金融女將

陳嫦芬是台灣第一批投資銀行的精英,除了在金融圈擁有厚實人脈,與政界也有良好關係。資歷完整外,她更是元大金控總裁馬志玲少數可以信賴的人。這一次接任元大金控總經理,外界都在看,她會帶給元大哪些不一樣的發展?

日期:2009-05-14

財經時事

台灣高盛新總座 有位部長級岳父毛高文 P.30

一月十日,高盛台灣分公司緊急下了一道人事命令,台灣區總經理一職將由張嘉臨取代原來的余佩佩。由於張嘉臨過去常駐香港,是高盛亞太區(不含日本)高科技投資銀行業務主管,台北金融圈對他有點陌生,因此當這個人事案一公布,不少人還在問:「張嘉臨是誰?」

日期:2007-02-01

產業時事

中嘉之戰師徒鬥 邱文友略勝師父宋學仁

九月三十日下午,就在中嘉網路放榜後不到半個小時,香港高盛的私募基金部門,許多人都接到一封由負責人宋學仁從台灣發出的電郵,內容簡單說明「這個deal(交易)已經closed(結束)」,直接證實纏鬥多時的中嘉之爭,宣告結案,由新橋結合宋學仁領軍的私募基金敗北,委託香港美林代表出價的安博凱(MBK)搶下最先議價權。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