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余筱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竹北氣爆/「第一時間你在哪?」楊文科遭爆在日本聚餐,前議員揪鄉民罷免…本人這麼說

新竹縣竹北市周六(6/24)發生瓦斯氣爆意外,造成1名16歲少年全身高達9成嚴重燒傷,以及5人輕傷。縣長楊文科第一時間人卻不在現場坐鎮指揮,縣府一開始說他確診,後來改口說有既定行程,直到後來才表示有既定行程。前綠黨新竹縣議員余筱菁,在臉書透露楊文科之所以沒有第一時間去處理竹北氣爆,是因為他和前任新竹縣長邱鏡淳一起到日本,並在臉書PO出多張照片,呼籲鄉民一起罷免。對此,楊文科表示,自己確實在上週確診,且是自己請假自費出國,6月21日依既定行程前往日本,當晚對方設宴接風,23日跟對方議會議員們以球會友,原定週日(6/25)返國,沒有不可告人的事情,並沒有撒謊。

日期:2023-06-26

產業時事

行政院公布沈榮津接任副閣揆 王美花升任經濟部長

行政院今(19)天上午10時由發言人丁怡銘召開記者會宣布接任陳其邁的副閣揆人事案,政務交接「無縫接軌」,新任副閣揆由經濟部長沈榮津接任及新任的經濟部長將由原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升任,預計在明(20)天上午舉行交接,隨即上任。

日期:2020-06-19

職場生活

民代質疑「水神」抗菌液包裝易與礦泉水混淆…危害民眾健康 旺旺員工竟當場喝下肚

立委吳玉琴以及新竹縣議員余筱菁,今(29)日共同召開「只能用來擦窗戶,千萬不要喝下肚:隱藏在礦泉水瓶中的抗菌液」記者會,表示旺旺公司在新竹縣發放4萬瓶「水神」抗菌液,其包裝採用與市售600毫升瓶裝飲用水幾乎相同的設計,加上大量發送隨處可及,已有多名民眾誤飲。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議員南歐考察13天 報告只寫四行還寫錯5個字

新竹縣議員參選人余筱菁昨(2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新竹縣議員去年的出國考察報告,一名議員到南歐考察13天,結果心得竟然只有四行,總共42個字,其中還有5個字寫錯,余筱菁說:「這樣的考察對關西鎮的現況有幫助嗎?」

日期:2018-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