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作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飲食作息都正常、家族也沒人罹患乳癌,怎麼我會得到乳癌?乳房外科醫師:9個要避免的壞習慣

國民健康署最新癌症年報中顯示,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第1位的是乳癌,而且已經多年連續蟬聯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首位。一般女性25歲以上,即有可能步入乳癌發生的年齡,臺灣乳癌發生的高峰期為45至69歲,平均比歐美早了大約10歲。

日期:2024-03-17

產業時事

虐童保母不缺「孫中山」!傳家產破億擁12房、老公開百萬釣船,富裕家境遭起底…為何「外傭都哭著離職」?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嬰,導致1歲大男嬰全身多處受傷,行為泯滅人性,2人也因此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事後,傳出劉女家境富裕,家族擁價值破億的12間房,除了自住外全出租,丈夫還開價值百萬的釣船接客。

日期:2024-03-14

職場生活

31歲大腸癌末期,台大醫師切開腹部又闔上「整個肚子都黑了」...他如何奇蹟痊癒,一路活到85歲?

新陳代謝疾病、免疫系統疾病,甚至是癌症、精神疾病等,看似原因各不相同,但最新醫學研究發現,這些疾病都和細胞中的粒線體受損息息相關。幸運的是,只要透過飲食、運動、作息、磁場與日照,修復粒線體就可以從細胞開始,重拾健康。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ETF是什麼?怎麼買?ETF投資重點懶人包,穩定創造被動收入!

台灣人瘋ETF,許多人甚至將它視為存股好標的,對於投資新手來說,ETF不但可以定期定額的方式進行,且對於資金來說也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以近年最夯的ETF來說,就有0056(元大高股息)、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以及台灣第1檔ETF 0050(元大台灣50)等。雖說如此,但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想要穩定的創造被動收入,就要先深入了解你投資理財的項目說明!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狂勝健行科大晉級四強「前進小巨蛋」,跨季24連勝,朝4連霸之路邁進

112學年度UBA男一級八強複賽,昨(5)日進入最終賽程,賽前排名並列第一的政大雄鷹、健行科大兩強對決,終場政大98比71大勝健行,搶下八強頭號種子。此役被視為冠軍前哨戰,雙方精銳盡出、毫無保留,政大首節就拉開比數奠定勝基,演出跨季24連勝,本季依舊未嘗敗績。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解鎖德國人健康祕寶 源自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

現代社會的快節奏生活,讓許多人的腸胃不時會跟自己鬧脾氣。不少人常常因為飲食不均衡、壓力過大或生活作息不正常而導致腸胃不適。儘管這些問題在表面上看起來並不嚴重,但卻常常影響到人們工作與生活品質。對於這樣的困擾,有一個來自Molkur德國莫克爾,研究已久的「右旋乳酸」,被譽為新世代維護腸胃的健康因子。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為何看起來和妻子感情很好的男人也會中年外遇?中年叛逆毀家庭!諮商心理師看男性感情出軌原因

不少男性感情出軌都發生在心理危機的時候,突然在人生某個時刻,受到某個事件的刺激或啟發,覺得自己前半輩子為別人而活,現在自己該盡的責任都盡了,決定追求自己的渴望與慾望,中年叛逆的能量是很強大的,往往會摧毀家庭,甚至拋下一切過去的努力。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國小兄妹天亮睡醒就「寫公文」!公文是啥「答案揭曉」...補習班喊告網友告得成?律師解關鍵

台北市一間補習班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對國小兄妹的日常作息表,兩人每天不到6點就起床,從清晨5點50分到7點10分,都要早起寫「公文」,接著一路學習到晚上11點30分,每天只睡6個多小時,甚至在車上用餐,引起民眾討論。對此,不少人疑惑,國小生要寫什麼「公文」?事實上,指的是「公文式教學」(KUMON),此種教學方式並非台灣獨創,而是源起於日本,是一套強調「自學且進度因人而異」的系統化教材。也因為兄妹的作息表被民眾稱作「魔鬼作息」,該補習班最新發文呼籲媒體與網友尊重父母教育權,並還給孩子一個安心的成長空間,同時說將蒐集證據、委請律師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國小兄妹日操17.5小時,繃緊12年後到大學會怎樣?台大教授嘆「家長很天真」:強者不是被逼早起的

北市知名補習班分享一對國小兄妹學習成果,一看生活作息表,每天幾乎只睡6.5小時,其他時間都在補習和練琴,連晚餐都是在車上吃,引發媽媽社團瘋狂討論。對此,對此,台大教授葉丙成在臉書表示,「家長想法真的很天真」,在大學教書教了20幾年,辦了10年的中小學實驗教育,看過無數的優秀學生。「我只能說,我這輩子看過那些真正厲害的強者,都不是因為小時候被逼著提早起跑在贏別人的。」

日期: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