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作息規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泰勒絲一天睡5.5小時、馬斯克6小時「熬夜沒用!」一次看完7位成功人士的特殊睡眠習慣

成功人士大多都怎麼睡、睡多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天約睡6小時,歌壇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平均每天睡 5.5 個小時,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天則僅睡3小時。綜觀這些知名人物,每個人對於睡眠時間的定義及觀念都不盡相同,本篇便整理出幾位成功人士「怎麼睡」,或許你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

日期:2024-02-15

職場生活

以為胸悶是遭逢母喪…謝哲青「暴瘦10公斤」全是心肌炎惹禍…醫示警2症狀要注意:別以為是感冒

知名主持人謝哲青今年以《出發吧!鐵三角》入圍金鐘57「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同時也以《青春愛讀書》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備受肯定。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透露今年曾罹患心肌炎,起初以為胸悶只是因為適逢母喪,經過檢查後,才發現心臟出了問題,還為此暴瘦了10公斤。

日期:2022-09-27

職場生活

盜汗、頻尿、失眠⋯ 女性停經前後好難受 從調整生活做起 三招輕鬆安度更年期

女性步入更年期,因荷爾蒙分泌改變,易出現熱潮紅、失眠、心悸等症狀,此時應懂得紓壓、保持心情愉悅,並搭配均衡飲食、規律運動、藥膳調理以緩解身體不適。

日期:2022-08-24

職場生活

減碳,全球正流行 三對伴侶的行動筆記

三小時起造低碳木屋 家具公司老董推銷幸福外銷木質家具起家的紅屋家具董事長謝東興,住在一四○坪的豪華山莊卻不快樂,邁入退休年齡的他發覺,自己就像被軟禁在豪宅裡,人情淡薄,沒有生活實感,「若老死台北,人生將無限淒涼。」他決心出走,遍尋理想的退休生活,入住十三.五坪的低碳小木屋,而今邁入第九年。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74歲余天小中風住院,「左腦有小血塊」…醫:小中風常是中風前兆、這兩族群最好發!

74歲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昨(7/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有民眾直擊余天在家人攙扶下進入醫院。對此,兒子余祥銓受訪證實,余天在家中感覺右手、右腳麻痺,接獲爸爸求救電話後急忙將他送往醫院。根據TVBS報導,余天左邊腦有血管堵塞,目前有吃抗凝血讓血液流通,精神狀況可以,醫生說有風險,這7天是關鍵。妻子李亞萍受訪證實,兩三天前她和兒子余祥銓發現余天狀況不對,右眼腫起來、兩眼一邊高一邊低,右手與右腳都抬不起來,抓不住東西,她和兒子催促余天到台北榮總檢查。李亞萍表示,也幸好及時送醫,余天被檢查出脖子後方有兩根血管堵塞,腦部也有血塊,目前先吃藥並住院觀察,讓血塊慢慢化掉。

日期:2022-07-26

職場生活

10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 健康指標創次低

10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下降,健康狀況指標受第二波疫情影響再度反轉向下,家醫科師建議從基礎保健做起,遠離健康威脅。

日期:2020-11-12

品味人生

預防保健》作息規律、少用耳機有幫助 不再雞同鴨講 戴助聽器避免聽力惡化

聽力退化是一段緩慢的過程,慢而不易察覺,每年定期做聽力檢查,才能掌握自己的好聽力。

日期:2020-05-13

幸福熟齡

超過50歲仍然保持年輕!她每天花1分鐘這樣做,找回快樂自信,掌握成熟人生

最近看了日本作家沖幸子的書—《精彩人生的一分鐘小習慣》。在第一篇文章裡她就寫道:「我的目標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十五歲,為了這個目標,我始終用心維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好巧,我也是。

日期:2020-04-24

品味人生

女子小感冒染心肌炎,裝葉克膜救命 醫師:感冒出現2症狀立即就醫

宜蘭一名楊姓女子因感冒至診所就醫,原本不以為意,但5天後,因症狀不見好轉,轉往醫院檢查才發現,楊小姐是感冒併發心肌炎,緊急裝設葉克膜救命,才幸運撿回一命!醫師提醒,即使是小感冒,也千萬不能輕忽。

日期:2019-11-04

品味人生

中年也有失智危機?遠離早發性失智症,補充3類營養素

失智不是老人專屬的疾病!65歲以下也有失智的可能,被稱為「年輕型失智症」或「早發性失智症」,尤其年輕型失智症惡化快速,需提高警覺;飲食上也要多加注意,別讓失智找上門。

日期: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