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佳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World Gym 2023年掛牌上市、健身工廠為亞洲女性量身開課 搶食疫後健康商機 台灣健身房雙雄開打

台灣人瘋健身!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以及國人健康意識高漲,運動健身已成生活日常,這股趨勢也帶來龐大商機。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深入台中清泉崗基地 經國號戰機飛官的日常 共機狂擾台 直擊空軍480秒捍衛台海領空

編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抵台訪問,中共隨即嗆聲宣布,解放軍將從8/4中午起在台灣周圍展開一系列軍事演習,截至8/5上午 11時,計有中共軍機、軍艦多批於台海周邊演習,並踰越海峽中線活動。對於中共軍機密集擾台,我國空軍必須隨時備戰。肩負追蹤監控共機重任的經國號戰機飛官,在密集任務的龐大壓力下,依舊秉持冷靜專業,為兩千三百萬人堅守空中防線。(原文刊載於2020/12/17,更新時間為2022/8/5)

日期:2022-08-05

職場生活

他從公司倒閉失業的健身房經理 半路出家開居酒屋 還獲張國煒青睞投資 42歲吳董如何17年變身「燒肉二哥」?

原本只是一家台北東區的街邊燒肉店,如今已是規模僅次於乾杯的台灣連鎖燒肉二哥,吳念忠是如何帶領胡同燒肉一步步走向資本市場?

日期:2022-04-13

產業時事

疫情塞爆物流 四業者「貨物山」下的試煉

本土疫情爆發短短三十日,卻塞爆低溫宅配運量,更讓四大物流業者罕見喊出,暫停消費者低溫寄件服務。但這道難題沒有特效解藥,第一線仍在苦撐,只盼疫情趨緩的那一日。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我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World Gym在台灣屹立不搖20年、年營收上看3億美元的本事在哪裡?

一家美式健身中心,在台灣屹立不搖二十年,今年開店數更將破百、年營收上看三億美元,它有何本事?

日期:2020-03-18

品味人生

中年代謝慢,一下就變中廣型身材!吃1食物減少熱量吸收,有效瘦肚子、避免脂肪囤積

現今社會大家工作忙碌,很多上班族久坐不動,下班回到家一吃飽就只想好好休息,看個電視或滑個手機,久而久之,發現自己肚子上的肥肉一圈又一圈的出現,而且褲子的尺寸越買越大,若出現這種狀況,表示你已經有了中廣型身材。補充適量的纖維質食物(蔬果、全穀類等),可以降低熱量吸收,減少脂肪堆積的機會。此外,不熬夜以維護正常內分泌、多做有氧運動燃燒脂肪等,也都對瘦肚子有幫助!以下分成5招詳細說明:

日期:2019-12-15

職場生活

做生意不是你認為OK就好 別逆勢而為

台灣健身美容教母蔡純真,五年前從最高峰重重跌落,所建立的佳姿王國也在瞬間崩塌解體。回首過往,她如何檢視這個人生最大的挫敗?她又是如何一步一步重新站起來?

日期:2011-07-07

職場生活

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輸不起!

失敗是一種負面的產品和形容詞,如果可以,每個人都寧可選擇成功,但失敗無可避免,面對失敗,唯有克服情緒,找出原因,成功之門才會敞開。

日期:2011-07-07

產業時事

健身教母蔡純真復出再戰

去年中,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的前佳姿總部,悄悄掛起「安諾診所」的招牌,在舊會員前債未清的紛擾中,健身教母蔡純真依然選擇復出,安諾經過一年營運,逐漸站穩第一步,在人生旅途中,蔡純真試圖再奮力一搏。

日期:2008-06-19

財經時事

佳姿財務危機 禿鷹環伺撿便宜 P.34

日期:200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