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佳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以「三國群英傳」聞名!宇峻斥資5億3890萬元,購置古亭商圈「大都市國際中心」近500坪商辦,將作營運自用

台北市舊商辦含金量仍然不容小覷,遊戲研發商宇峻在2023年12/5斥資5億3890萬元,購置座落於台北市古亭商圈的「大都市國際中心」不動產共4戶,總面積近500坪,規劃作為公司營運自用。

日期:2024-03-11

投資理財

與國門雙星共生共榮 新北最高規格商務特區 新莊副都心躍雙北商辦熱點

後疫情時代、全球淨零碳排意識抬頭,然而面對氣候變遷挑戰,永續綠建築蔚為全球建築新潮流,商辦產品顛覆過往認知,看準雙北市老舊商辦不敷時代趨勢,上市櫃大型開發商轉向商辦市場,這也宣示商辦春秋戰國時代正式來臨,精準的選址、規劃定位將成為產品勝出關鍵!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安倍、岸田政府主導 日本交易所改革上市公司董事會 經濟復活!透視「日股漲三倍」國家戰略

沉睡三十年的日本已經甦醒了,日本股市的強勁上漲,以及日本政府強力推動的證券市場改革,正在帶領日本企業進行翻天覆地的改造。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大巨蛋測試賽來了!1.3萬人搶看中華隊風采…鴻海法說登場,能否斷開查稅陰霾?

延宕多年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完工,本周六(11/18)舉辦公開測試賽,開放1萬3千名民眾入場觀賽。上周五(11/10)開放測試賽免費索票,不到1分半就全數搶完,堪比巨星演唱會。鴻海(2317)將在周二(11/14)召開法說會,外界聚焦iPhone 15系列新機的拉貨效應與第4季、明年展望。近期,台股指標科技股10月營收均開出亮麗表現,這份氣勢能否延續到年底,受到投資人關注。1、大巨蛋測試賽開打,萬人搶先爭睹亞錦賽中華隊2、鴻海法說登場,能否甩開查稅陰霾?3、張忠謀7度出任我國APEC領袖代表 拜習會會談出什麼火花?

日期:2023-11-13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台灣第一家「碳中和」餐廳曉鹿鳴樓 攜手上下游打造碳中和供應鏈

曉鹿鳴樓通過英國標準協會( BSI )驗證,是台灣第一家「碳中和」餐廳,成為業界指標,創辦人曾隱舜期許以食品農業淨零循環經濟,提升台灣美食新價值,把台灣永續美食推向國際。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眾多優質企業超前部署 偕同黑科技再生新水源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出,若氣候變遷持續惡化,預估到2030年全球將可能面臨40%淡水供應短缺,20億~30億人每年至少有1個月會面臨缺水困境。大家深知水資源是生命安全、糧食安全及經濟發展的命脈,在水資源上超前部署至關重要。 近期媒體報導橘子集團採用黑科技為員工的創造幸福感的火花,是因看見榮甸國際領先各界,獨家引進世界領導品牌「Watergen 高科技大氣飲水萃取裝置」,此品牌是大氣飲用水設備(AWG)的全球發明代表先驅者,被以色列國家譽為顛覆世界的以色列的七大發明之一,已廣泛運用在全球90多個國家的政府、軍事、及醫療體系當中。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上市櫃更名潮/系通→正能量智能…朝運動事業整合平台發展,成能率集團運動事業核心

前言:公開資訊觀測站顯示,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17家上市櫃公司申請變更公司名,已與去年持平,今年全年可望改寫新高紀錄。為何掛牌公司無懼更名繁複手續,寧可改名面對股民?是企業轉型、還是期待更名氣象一新帶動股價?今周刊查訪各公司基本營運概況,讓股民能進一步了解其改名的目的與可能的想法,在投資路上能有更多參考可依循。----------------------上櫃公司能率集團旗下的系通科技(5348),於6月底股東會通過更名為「正能量智能」,將朝向運動事業整合平台發展。系通科技長期生產智慧運動穿戴裝置為主,主力產品是三鐵手錶及腳踏車用等電子產品。公司未來將定位由單一運動裝置製造商,跨入運動整合平台,整合運動資源進並提供消費者全方面之運動服務需求。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一個晶圓廠有上千個機台,南亞科有3大挑戰…20多年前布局智慧製造,年省3.5億元、組300人團隊拚AI

智慧製造一直是全球半導體公司重點關注領域,全球第四大DRAM廠南亞科技執行副總經理蘇林慶也在12日的一場論壇上分享,公司20多年來的自動化歷程發展。

日期:2023-09-12

產業時事

運動商機旺!2年前它被打入全額交割,靠馬拉松轉虧為盈…現擁60萬會員,成全台最大慢跑平台

從一個下載數60萬的App開始,能率集團要一步步整合電商、自行車與訓練等服務,這個長達7年的布局,瞄準的是國內運動產業的會員經濟。

日期:2023-08-30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8/29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