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使用年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地震後牆壁出現裂痕...如何判斷是油漆裂還是結構裂?驗屋專家:1情況「絕對不是表面的裂」

台灣位於地震帶上,地震次數頻繁,難免就會有人問:「牆壁的裂縫跟地震有沒有什麼關係?」或是「我怎麼樣知道它在地震當中,有沒有受損?」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東陽去年EPS創新高、股價登百元俱樂部!總裁吳永祥:我不需要面子,贏就是面子...汽車零組件後市解析

業績、股利接連創新高的汽車零組件大廠東陽,股價近日也登上百元俱樂部。除受惠美國保險巨頭全面採用副廠零件利多,汽車零組件後市如何,東陽總裁一次說分明。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春節前夕勗勉澎湖國軍...蔡英文:今年國防預算6007億元達新高,允續擴大支持國軍

農曆春節將屆,總統蔡英文周二(1/30)前往勗勉澎湖地區戰備部隊,為國軍官兵致贈加菜金,為新落成的五德營區營社剪綵,也視導國軍現場戰力展示,了解春節戰備狀況。蔡總統強調,今年度國防總預算已達歷史新高6007億元,這代表政府對國軍的重視,也是對國軍照顧的承諾,未來政府會持續擴大對國軍的支持。她感謝國軍努力,也提醒執勤或休假的國軍弟兄姊妹,能抽空致電問候或多陪伴家人。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新年,敵我隱藏實力的精確盤點

從國家出兵捍衛疆域、爭搶殖民地,再到企業逐鹿全球市場、拓展業務,都必須衡量自己的實力,如果是隻裝成老虎的貓,就千萬別招惹裝成貓的老虎。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出遊發現不對勁,一檢查心臟3根血管竟皆堵塞...退休台商兩度心肌梗塞「就好像跑完步喘不過氣那樣」

文/張雅琳三條心臟主要血管皆嚴重鈣化,原本想要放棄的李宗鎮,因醫師李文領的一句話激起希望,團隊用左心室軸型幫浦突破困局,讓他遠離「提心吊膽」的日子。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潤泰材獲日本「木門王」NIHON FLUSH獨家代理!瞄準高齡市場輪椅不再「卡門」、「半扇門」提高小宅坪效

瞄準台灣高齡化、少子化趨勢對室內建材需求轉變,潤泰精密材料2024年將首發開展進口代理事業,引進在日本每年生產160萬樘產量的「木門王」NIHON FLUSH產品在台銷售,初期將鎖定長照機構市場,未來潤泰集團自建案的室內木門都將全面採用。

日期:2023-12-08

職場生活

8種床蝨、細菌在飯店最愛停留位置!選白色床單比較安心?沙發鋪毛巾再坐?7個防堵方法必看

逛了旅展入手好康行程,就等開心出遊。不過,今年夏天法國、英國、美國接連傳出床蝨問題,入秋之後南韓也中招,加上季節轉換容易引發過敏,旅宿衛生問題成了旅人心頭隱憂。英國媒體彙整旅館房間8處細菌窩與7個避險招數,提醒大眾多加留意自保,以免敗興而歸。

日期:2023-11-09

投資理財

從台積電法說找台股下一棒!Q3營收成長率見端倪,敦泰、聯發科...13檔IC設計概念股出列 

類股輪動快速,從年初的觀光、軍工,到支撐一整年走勢的人工智慧,因漲多進入整理,而庫存去化已將至谷底的IC設計,有機會接力成為下一棒嗎?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東北季風報到⋯冷氣收工前做「5件事」,不是關機就好!專家:讓它「洗洗睡」用更久,明年更省電

交通部中央氣象署指出,20日有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開始轉涼,北部低溫約20度,中南部約21至23度,局部沿海空曠地區會再低一些。由於時序也漸漸入冬,氣溫將持續探低;對此,冷氣準備收工「冬眠」,但在冷氣過冬之前,是只要關機就好嗎?有專家指出,運轉了整個夏季的冷氣,收工後也要記得「5件事」,讓它能用更久也更省電。

日期:2023-10-21

投資理財

921地震已24年,當年房子挺過去就堅固沒問題?30年危老全台過半數「檢視兩要素」才真安心

今天是921大地震24年,然而,台灣危險老舊建築依舊大量存在。據統計,全台超過30年以上的老舊房屋已超過半數,數量相當驚人,住宅老化也越來越顯著。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創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全台危險老舊建築比例不斷攀升,加上部分地區處於土壤液化、海砂屋、順向坡及結構已毀損或平面配置不佳等問題,不應忘記歷史的慘痛教訓,危老都更重建更應重視建築安全與把關施工品質,讓身處地震帶的台灣真正能住的安心放心。

日期:202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