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來人世間這一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一句德語也不會講,照樣去歐洲六、七次!為什麼年紀愈大愈要出國呢?對你有「這些」好處

有人說,年紀越大越固執,我想其實是累積多年的人生經驗,有更多元的思維與價值觀,所以相較於如張白紙的小孩,面對長者,更需要多點包容與同理吧!

日期:2019-11-20

幸福熟齡

全身長癌細胞醫生都放棄,卻奇蹟不藥而癒!她體悟:來人間一趟,就該無懼過日子

編按:對抗癌症,是一條生死之路。他們都曾被癌症找上,卯足力氣對抗癌症。在對抗癌症這條路上,他們感受到了生命的魅力,帶有溫柔力度十足的語氣述說:來人世間這一趟,就該無懼的過日子!

日期:2019-09-12

今選頻道

想做什麼就去做,別到死前才後悔此生沒好好過!91歲奶奶體悟:來人世間這一趟,就該好好玩

我是月月,是IG、FB、媒體和廣告中的月光仙子!

日期:2019-08-30

品味人生

11種蔬果黑名單讓你變黑又長斑?光敏感食物真相破解!

前陣子在「吃的防曬有效嗎?防曬錠的原理是什麼?醫師完整解密」的文章發表後,有粉絲在留言問說吃九層塔會不會皮膚變黑。

日期:2018-07-27

幸福熟齡

張曼娟/「無常」才是「日常」!活在當下,因為每一刻都稍縱即逝

在照顧著老父母的同時,自己的生活正一塊一塊的陷落流失,這讓我感到沮喪與窒息。所幸,近半年來父母親的狀況漸趨穩定,又來了一位勇於擔當的外籍移工,終於可以稍得喘息。於是,到遠方去,給自己一場旅行的召喚從內心深處響起。

日期: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