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來來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帶3000元離家,3年後資產躍升1000萬…」看她如何從台西鄉英語老師,變身晶華酒店南台灣副總裁

今年本土疫情爆發後,全台飯店幾乎都面臨虧損,為什麼台南晶英酒店與同集團旗下新飯店捷絲旅台南十鼓館,卻仍有盈餘?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1位銀行員之死...揭開司法最黑暗的一幕!監察院「石木欽案」真相完整披露

1位銀行員之死,看出司法黑暗的一面!在監察院報告所指向的情節中,富商、調查官、法官捲入,負責追債的銀行員從無罪之身,變成有罪之人、抑鬱而終,至今仍是有罪之身,他的故事,是台灣司法最大的諷刺,卻也是雨過天青的機會。

日期:2021-02-03

職場生活

法菜復興

過去大家總嫌經典法菜太繁瑣,像是叨叨絮絮說不盡的冗長故事,因而,在台灣餐飲市場上逐漸消逝,如今,資深美食家與名廚將再度出手,在經典的法餐味道上,精煉出符合現代的飲食節奏,為這一波的法菜復興,訴說更迷人的料理篇章。

日期:2020-12-30

品味人生

排隊名店》客人最愛老闆表演「削柳丁皮」 「把台南當巴黎!」1萬元創業闖出法式料理高CP值

這家台南法式餐廳,招牌毫不顯眼、沒有華麗裝潢,在疫情期間卻仍訂位滿座,吸引各地饕客大老遠來光顧,已預約客人到現場還得排隊,不到開門時間還不能放行,它究竟有何獨特魅力?

日期:2020-09-11

品味人生

注入原民精神的地中海盛宴

食物,是大自然予以人類的珍貴資產。不過,先進國家因食物取得容易,使全世界有高達三分之一的糧食,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中就已經被浪費掉。日文中的「格外品」,指的就是為因應方便管理,被分級制度淘汰的農產品,其實都仍是健康營養的食材。幸好,在台灣還有許多餐廳及組織,努力在食物鏈的末端,為這些格外品重新創造價值,並喚醒人們對自然環境的關注。

日期:2018-09-05

品味人生

尋訪失傳菜

美好的記憶,總有部分停格在熱鬧的交談與杯觥交錯時的凝結。早期的台菜不論在菜色外觀與入口層次上都極為講究,隨著時光更迭,這些講究的菜色逐漸流失,難以復見。好在,還有師傅們記得,並讓這已近失傳的美味,重新粉墨登場。

日期:2016-12-29

產業時事

一口脆鴨 一口國事 穿越小蔣、老李的舌尖記憶

「台灣的問題就是好餐廳太多,輪一輪也要吃上一年。」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進了餐廳「遇東方」的包廂後,坐下來第一句話劈頭便說。

日期:2016-05-12

產業時事

寒舍餐旅創辦人 蔡辰洋66年如戲人生

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辭世,回顧他精彩的一生,十信事件陷財務危機、靠古董翻身、建立餐飲美食王國,人生轉折充滿傳奇。 十四年前,蔡辰洋率領兩個兒子重新建立起寒舍餐旅王國,背後倚靠的關鍵正是團結與誠信。

日期:2016-01-21

產業時事

【第六屆理想品牌調查】 喜來登重新擦亮金色招牌

台北喜來登近年不僅全面更新客房設備,並改裝行政貴賓廳,聚焦經營商務人士市場。由於商務客比率高達77%,為了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飲食需求,旗下餐廳更打出名廚牌,讓前往用餐的客人都能體驗驚豔的享受與感動。

日期:2013-11-21

品味人生

三犇精燉牛肉麵店裡的創意鴨肉麵

能擁有一位手藝精湛的大廚父親,對開麵館的許育菁來說,真有如擁有一位烹調知識淵博的「富爸爸」;在這家麵館,我除了吃到大廚許堂仁傳給女兒的清燉牛肉麵配方,年輕人青出於藍,新創的「椒麻酸白菜鴨肉麵」,更讓我驚喜萬分。

日期:201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