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例行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迎接50周年》砸3000萬支持職業女子高球賽 農曆年後登場!為何電子代工大廠跨足運動行銷?

成立於1974年的鴻海(2317),將在2024年2月20日迎接創立50周年。2024年對於鴻海來說,有好幾個指標或事件,今年將是董事長劉揚偉從創辦人郭台銘手中接棒五周年,也是劉揚偉2020年起主導的3+3事業轉型策略中,電動車事業開花結果、進入商業市場,交出商用產品(納智捷n7)給顧客的第一年。其次,鴻海斥資逾千萬元製作的量子主題科幻電視劇Q18,經過一年多後製,可望在2024下半年跟大家見面。另一個鴻海踏入的全新領域,就是運動行銷。鴻海不僅具名贊助國內女子職業高球好手吳佳晏,以及同樣具名贊助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將在農曆年後的2月22日登場。職業運動贊助或行銷,過去大多不會與台灣科技業畫上等號。為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拍板,讓鴻海出資跨足運動行銷領域?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投資運動的新機會

根據《富比世》估計,一支NBA強隊的價值,可高達60至70億美元,足以創造豐厚獲利。運動產業具備強大的周邊產業帶動能力,甚至是最好的企業ESG策略之一,這樣的機會是否值得投資?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亞冠賽中華隊「他」一戰成名 可秒速發現對手缺點攻擊!球評驚「日本天敵降臨」

古林睿煬在亞冠賽對日本之戰先發6.2局,只被森下翔太陽春砲失1分,特別是前5局還演出完全比賽,不僅一戰成名,獲台灣隊總教練陳金鋒「100分」的評價、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大讚「是可以放眼世界的投手」,球評新井宏昌更認為,古林將成為今後「日本隊的天敵」。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NBA老八傳奇啟示錄 ——兼論連接器廠信音

熱火老將巴特勒在不被看好下,帶領一群綠葉球員過關斬將闖進總冠軍賽,這場跌破眾多專家眼鏡的傳奇,能給企業經營帶來什麼啟示?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SBL奪冠好開心!裕隆一路挺籃球,嚴陳莉蓮笑說「不然嚴凱泰怎麼追到我」:球場訓練讓我接班不困難

今周刊編按:裕隆集團旗下中華車(2204)周二(5/30)召開股東會,執行長嚴陳莉蓮提到去年受到轉投資新安產險在防疫險保單的一次性損失影響,稅後虧損;不過相關虧損已提列完畢,強調將恢復過去穩定獲利並追求成長。嚴陳莉蓮也表示,今年將積極佈局內外銷市場、強化產品競爭力,特別是綠能方面,第二季已推出高續航力、充電速度更快的中華菱利電動商用車,以及全新換電大動力的電動機車,積極拓展年輕客群。

日期:2023-05-30

產業時事

李維拉經典賽天價開球》「捕魚男孩」曾盤算被淹死或讓鯊魚吃掉…一場意外讓他成「傳奇42號」

2023年棒球經典賽(WBC)火熱開打,A組預賽選定3月8日至3月12日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辦。A組除了中華隊外,另外還有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等勁敵,中華隊取晉級八強,需在預賽戰績取得前2名。除了緊張賽事之外,A組賽事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賽事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砸30萬美元(約1千萬新台幣)在3月8日請到MLB傳奇球星紐約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為賽事開球,消息一出,棒球迷都嗨了!也許你會問李維拉是誰?為何會引起台灣棒球界話題?其實李維拉生涯都效力紐約洋基,更是王建民登板大聯盟的戰友,對於曾經的隊友來台開球,王建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李維拉是巴拿馬籍,「他應該也是為了他的國家而來。」也許你還不認識他,這次讓今周刊帶大家一起認識這名生涯例行賽652次、季後賽42次救援成功,被稱作「大聯盟最強終結者」,同時也是大聯盟史上最後一個穿42號球衣的球員。

日期:2023-03-06

產業時事

早就想來台灣打球...林書豪宣布離開CBA!和弟弟同隊夢想成真?「搶豪大戰」全看1價碼

早在今年10月就有媒體爆料林書豪將回台灣打球,不過消息一直未獲證實,昨(12/29)日林書豪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宣布,和廣州龍獅俱樂部協商後,決定提前結束今年CBA賽季暫時返美休息調整,也讓外界好奇「林書豪下一站在哪?」值得關注的是,目前林書豪的IG僅追蹤1支PLG球隊「新北國王」,也是弟弟林書緯現在所效力的球隊,過去林書豪多次表態想和弟弟一起打球,因此是否會「兄弟聯手」引起另一波話題,球迷都相當關注。外界預期未來可能會上演一場「搶豪大戰」,除了林書緯所在的新北國王之外,高雄鋼鐵人也曾傳出爭取林書豪加盟的消息。

日期:2022-12-30

產業時事

雲豹桃園隊一百天搶魔獸實錄:戰績倒數、資本額僅9千萬,為何敢祭破億年薪搶NBA超級中鋒?

去年T1元年時,雲豹球團總經理蘇翊傑發下豪語,預告有簽下大咖球星來台的計畫。一年後,球團無預警投下「魔獸」加盟的震撼彈,改寫台籃歷史。究竟蘇翊傑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好事加一!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2日至8月15日 跟你SAY HELLO

「好事加一!」繼日前臺東縣政府宣布睽違14年的中華職棒例行賽將於5月底重回臺東後,臺東縣長饒慶鈴更於今(4)日公布「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7月2日至8月15正式登場,天數較去年更長,共計45天,接連而來的好消息讓民眾大呼期待。

日期:2022-03-04

投資理財

Thinking out of the box ——台股市值創新高下的深層思考

正當全球飽受新冠疫情風暴之際,台股市值卻頻創新高,指數甚至突破萬六,除了台積電與權值股表現亮眼外,也有不少企業股價驟跌,是時候思考經營策略之道。

日期: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