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侍肉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代客烹調鮮食鋪 牛排、披薩、義大利麵

面對市場琳琅滿目的大量食材,優劣不定的品質常讓人不知如何挑選。街區的小型肉品、海鮮食材鋪,除了幫客人做好第一關的品質篩選,合格才進貨上架,兼賣搭配調料、分享交流煮法之餘,更有專業主廚現場代客烹調,讓懶人只需要動一張嘴挑貨就能嘗美味。

日期:2022-11-09

職場生活

中秋宅在家團圓,吃爆打卡名店 烤肉懶人包夯起來

打過疫情三級警戒的「內戰」,各家餐飲業者因應政策,為中秋佳節玩出外帶新花樣,不用灰頭土臉「烘肉」,也降低外出感染風險,一家人慢慢烤,最能為團圓的歡樂濃度幸福升溫。

日期:2021-09-08

品味人生

西班牙火熱滋味

多數人對西班牙料理的第一印象,大抵就是西班牙海鮮飯,但若把這位近期興起的歐陸菜系新霸主看得如此無聊,那就是吃貨們的莫大損失。西班牙料理之所以能在美食界撐起一定聲量,得歸功地中海氣候的「推波助瀾」,為當地帶來豐饒的物產,而天生熱情的西班牙人更把此項優勢發揮到最極致,對「吃」絕不馬虎,甚至可說是隆重對待,小至家家戶戶必備的伊比利火腿,大至隱世山林的米其林餐廳,無一不投注所有熱情,只為讓各種美味,誘惑著你的味蕾。

日期:2020-06-03

品味人生

肉的選物店

想要買肉該往何處去?傳統市場還是連鎖超市?仔細看看街頭,台灣正吹起一股精品肉鋪的潮流,顛覆傳統對肉鋪的印象。在裝潢現代時髦的空間,將各種經過分切後的小批量、小包裝肉品,像是禮品般分門別類地精緻擺設,如同一處隨時為你準備好的冷藏櫃,讓家中的餐桌天天都能美味上菜。

日期:2019-05-29

品味人生

火腿 這檔子事兒

在冰箱發明前,火腿是肉類最好的保存方式。簡單的火腿兩個字,每個國家的詮釋與呈現手法不盡相同。不論風乾火腿、熟火腿、切片火腿,都是人們在追逐經過時間熟成與香料流動交融後,在入口時綻放的感動。

日期:2016-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