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供應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蘇丹紅沙茶醬掃到三媽臭臭鍋:停賣麻辣鍋、不給加辣!近9千公斤產品全出貨,零售福華沙茶醬能退貨?

由津棧公司違法進口含「蘇丹紅」的辣椒粉,其中8988公斤銷往南投縣金福華食品,到場稽查發現現場僅剩13.22公斤,其餘全部製成沙茶醬出貨未有庫存,恐已流往各大餐廳、火鍋店,公司已通知下游廠商139家下架回收。其中,連鎖小火鍋「三媽臭臭鍋」上游廠商坦承有買到蘇丹紅貿易商的貨,但確定沒有使用到給三媽產品上,南投衛生局已要求該供應商回收下架相關產品,三媽使用的原物料是否需要回收尚不確定。三媽表示,因應蘇丹紅食安風波,3/4就先行自主管理,在供應廠商檢驗報告結果出爐前,全面暫停販售麻辣鍋、不提供加辣服務。金福華在週日(3/10)晚間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取消使用該原料、改用生鮮辣椒作為原料,但不少人家中有福華沙茶醬、甚至是日常備品,紛紛湧入官網詢問是否能退貨,而金福華臉書小編一一回應卻讓民眾更火大。金福華臉書回應表示:「今日此事件, 福華沙茶系列的批號並沒有受汙染的,如你有疑慮再麻煩你私訊我,會有專人協助你退貨/費事宜。」讓民眾覺得處理沒有一次到位,甚至因為很麻煩就會不想退貨了。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40年前,台灣像是日本的跟班!」這次台積電到熊本2/24盛大開幕,謝金河:換台灣領航日本

40年前,台灣是日本的跟班,今天領航日本!台積電熊本廠JASM,24日盛大開幕,張忠謀先生及劉德音,魏哲家都親自出席,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皇室成員也可能都會到場參加盛會,這是日本產業界近半世紀來的大事。

日期:2024-02-24

投資理財

AI股、存股、債券…郭恭克親授口袋名單 五大產業發光發熱 台股持續上攻有底氣

總統大選塵埃落定,展望二○二四年,「獵豹財務長」郭恭克認為,台股指數可望上看兩萬點,不過,即使是題材夯的強勢股,仍須持續追蹤月營收與季報營運數字,以研判漲勢的虛實。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台股攻略〉大環境成長放緩 留心高檔震盪 選股偏多操作 達人曝口袋名單

(今周刊1407)展望2024年,台股「偏多操作」、「高檔震盪」、「首重選股」幾乎成為市場共識,但究竟該如何挑選與布局才能掌握獲利機會?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隱形冠軍帶領上下游一起數位升級 祥儀企業能耗監測、智能化工廠、供應鏈串流一次到位

近年來機械產業景氣變化快速,考驗加工的準確性及彈性應變力,祥儀「以大帶小」進行智慧製造零件加工數位轉型供應鏈計畫,以智慧化生產為目標,提升生產效率,同時監測能耗,朝低碳轉型的方向前進。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Arm科技論壇揭開電動車趨勢 Tier1供應廠搶著來台設點,台廠曝原因「他們需要半導體」

英國IP大廠Arm目前在汽車市場市佔約4成,而為了因應未來汽車電動化、智能化商機,Arm更推出車用開放架構軟體平台SOAFEE,加速未來車廠導入新技術時間,究竟這家IP大廠怎麼看汽車市場未來商機呢?

日期:2023-11-02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1022個股解析:受惠主要大客戶重返榮耀,3Q23營收已優於預期,未來獲利具大幅增長潛力,市場將給予更高評價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0-22

產業時事

十五年磨一劍 群翌能源成為台灣氫能隱形冠軍

群翌能源在創立之初,在海內外競相插旗燃料電池領域之下,卻反其道而行投入測試設備市場,如今已穩居亞太最大氫能設備供應商。

日期:2023-09-07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30806:2Q23財報優於預期,原本業務已從谷底回升,而跨入AI新領域將使明年獲利翻倍增長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06

職場生活

他出身政大外交系,變全球最大客製化量產家具廠老闆!3年級謝董如何克服一個個危機,成為年營收51億企業主?

「其實,我們都是被環境逼出來的!」在上周六(6/17)的公開演講中,身為台股上市公司商億-KY及商億全球控股董事長的謝智通,回憶70多年的人生,下了這個註腳。從政大畢業的謝董,每次提到他是外交系畢業生,前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蘇起是他同班同學,總是引起聽眾驚嘆。但與不少外交系同學不一樣的是,謝智通沒有走上外交或公務員的道路,卻一頭栽進創業及傳產的生涯,從1975年在高雄加工出口區做皮衣出口生意,至今已經創業48年。1949年出生的謝智通,已經是全球最大客製化量產家具廠的老闆,2022年商億-KY營收續增至51億台幣,但到今天他還在企業戰場的第一線,思考如何找到下一個利基。他是如何在創業近50年生涯中,度過一個又一個危機,才有今天這番局面?

日期:202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