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供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嘉義餐車夫婦開車10小時衝災區!供餐給搶修人員、天王星大樓深夜發「現烤麵包」,3天2夜善舉被讚爆

花蓮7.2級大地震,造成慘重死傷、路斷橋毀,嘉義經營現烤烘焙點心餐車的黃姓年輕夫婦在大地震發生下午從嘉義開車出發,開了10小時,深夜在花蓮市天王星大樓救災現場,免費發送現烤麵包、蛋塔給搶救人員及災民,途中在路斷的台11線花蓮豐濱鄉路段停駐,提供餐點給搶修人員,黃姓餐車老闆夫婦送愛花蓮3天2夜善舉,讓人動容,感動網友。

日期:2024-04-0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閱讀零距離 「讀」樹一格 隱藏版書店大公開

在台中,除了圖書館和連鎖書店,其實還隱藏有各具特色的獨立書店,這些小角落擁有屬於自己的文青氛圍,為城市注入人文溫度。此外,還有7部行動圖書車主動將閱讀資源帶進學校和社區,成為一道行動的文學風景。

日期:2024-03-21

職場生活

江戶前壽司的熟成美味

位於台北市的壽司名店「鮨二七」,特色是熟成過後的「旨味」,採無菜單方式供餐,這基調鮮美的一頓,唯一的缺點是太難訂位。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學富╱創富╱享富 我的富足密碼

(今周刊1416-1417)成就富足人生的密碼是什麼?在追求富足的道路上,還缺少了哪些必要配備?對於這個問題,不同的人、不同的際遇處境、不同的生命階段,也會有各自不同的解答。一份調查、十個故事,讓我們循著富足路徑向前行!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都是別人家老闆…六角基層調薪上看3成、還給生日假!王品開徵400人,幹部入職半年加薪1萬

餐飲業疫後復甦,業者展開搶人才大戰!六角國際(2732)在歲末尾牙上宣布,2023年終獎金依績效表現給予最高6個月獎勵,並表揚優異事業單位團體獎金,最高達200萬,同時頒發金牌店長獎年終3個月。六角集團董事長王耀輝表示,旗下品牌門市店長績效達成年度目標,年薪最高累計可領18個月,另外也加碼宣佈2024年集團員工平均調薪3%~25%,第一線門市人員全面3萬6起薪,調薪幅度上看近3成。王品(2727)2月也將再次啟動加薪計畫,平價火鍋「石二鍋」、「12MINI」正職起薪含全勤雙雙調升為34400元起,調升幅度為4%,較市場平均起薪多15%。王品集團更提供月月晉升調薪機制、每年3、9月還可按績效決定調薪資格與幅度,2023年共4400人次獲得加薪機會,平均累計調幅約6.4%。不只如此,門店同仁還能申請技能津貼為自己加薪。去年有店長透過多種薪資調升機制,入職半年多已成功加薪1萬多元,累計調幅最高達33%。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華航空姐還原經過要公司開告!被網紅稱大小眼「給老外商務素食餐、婦人兩盤小菜」:網路世界好可怕

日前有網紅烏龍爆料,指控華航空服員對外籍和陸籍乘客差別待遇,提供素食餐時有歧視中國旅客嫌疑,該位民眾還放話要寫客訴信。對此,華航強調,公司對於服務旅客絕無差別待遇,兩位旅客在此航班系統未顯示預訂特別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需求,運用有限資源,盡力滿足旅客,並無差別待遇。事件延燒多日,當事空服員也發文澄清情況,並要求爆料者出來道歉,華航空服員也集體喊話公司,希望派出法務提告當事人。最初發文爆料此事的網紅也被發現疑似神隱,臉書和IG都已關閉。

日期:2024-01-20

產業時事

啟動「雙B計畫」強化社會安全網,照顧在地老化、活躍老化 建構樂活銀齡有尊嚴的生活環境,幸福長者用餐頻率全國第一

「長者的事,就是社區的事;社區的事,也是長者的事。」雲林縣的人口老化態勢明顯,縣長張麗善因此致力打造照顧安心在地老化、活躍老化的樂活銀齡環境,強調落實從社區做起,讓老人家食衣住行都安心。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高血壓、糖尿病盛行率上升 兒童肥胖成公衛危機 搶救全民健康 社區營養師短缺難應援

人口老化、慢性病盛行加上疾病年輕化,台灣各年齡層國民都須從飲食根本,改善營養狀況。卡關四十年的《營養及健康飲食促進法》終於三讀通過,這項立法,將為國民健康帶來什麼影響?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2023幸福企業頒獎 438家獲獎、300家到場接受頒獎表揚 呂正華點出幸福是打造ESG的關鍵,林文雄期勉共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未來

「物價、房價飆漲,年輕人在凍薪高壓下不婚不生,少子化已成為國安問題,企業調漲薪水、提供友善職場才能為下一代創造幸福未來。」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於「2023幸福企業票選」頒獎典禮上如此強調。

日期: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