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侯文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因為「這個理由」,他辭掉台北工作回池上30年 跟著池上人來場「慢活充電之旅」

池上書局是池上在地的第一家實體書店,更是許多池上人的共同記憶,從賣書、賣文具到現在更是旅人到池上絕對會造訪的另類「遊客諮詢服務中心」,舉凡池上大小活動資訊,都能在這裡獲得答覆。誰說池上只有伯朗大道呢?還有這幾種方式讓你慢遊池上。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最好的餐廳

最近參與了《聯合報》的「500盤」盛會,50位饕客推薦好菜上桌;對我來說,好的餐廳,美味很重要,但我更珍惜的,是人情味。

日期:2021-12-15

品味人生

知識常更新 健康更放心 「灃食飲食常識評測系統」邀你線上測實力

面對網路上五花八門的飲食資訊,由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打造的「灃食飲食常識評測系統」(https://www.quiz.fullfoods.org/)日前上線,透過專家學者的命題破解飲食迷思,並導入日常生活情境,強化參與者主動學習,提供個人化的分析資訊,協助培養完整飲食素養架構,讓民眾擁有最正確的飲食知識。

日期:2020-06-15

財經時事

用100道菜讓學生吃出健康!童子賢:營養午餐做好是社會平權,3年推廣至百校

「營養午餐也是一種『公義』。」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說,「營養午餐計畫做得好,本身就是社會平權活動落實」,不分背景、出身,從課堂不能吸收的知識,可透過生活來實踐,飲食教育是生活教育的落實、也從中學習包容。而童子賢擔任董事的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過去8個月已經在新北市兩所學校推動飲食教育計畫,未來也將和教育部合作,目標在未來3年內推廣至100所學校。

日期:2019-05-17

投資理財

潛力股先修班--在興櫃市場找明珠

企業在興櫃市場蹲馬步,等到具有上市櫃資格再轉上市或上櫃,投資人如果能把握「春江水暖鴨先知」的敏銳嗅覺,不難找到潛力好股。

日期:2019-05-02

今選頻道

年逾60、完賽兩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想到完成時的美好,就可堅持到底

3月初的東京台場,一年一度的東京馬拉松正式登場,氣溫雖然還有6度,但是一早就飄起細雨,體感溫度接近零度,不少人直打哆嗦。但今年的人群中,有一個台灣人熟悉的身影,也在細雨中開始熱身,他,是蔡明忠。

日期:2019-03-21

今選頻道

那些跑步教我的事 蔡明忠 星期一下午的修煉

20210705編按:新冠肺炎疫情點燃電商平台商機,台灣電商龍頭富邦媒(8454),上週五(2日)收盤價2005元,站上2000元大關,位居台股第四大高價股,被網友稱為「台灣亞馬遜」。富邦集團掌門人蔡明忠,是全台含金量最高的富二代代表人物,旗下事業橫跨金融、電信、體育等,經營成績連年傲視群倫。但人人欣羨的人生勝利組如他,一樣有著難過的關,不為人知的苦,這些經營的壓力、為人父的責任,都被他丟進跑步的節奏裡,消化在吸吐的氣息裡,他說:「想要放棄時,如果想到完成時的美好,就可以堅持到底。」

日期:2019-03-20

品味人生

國手健護教練甘思元:力行身體教育 穩紮基本功

編按:身為許多知名企業家、運動好手的私人健護教練,並擔任過亞運中華隊在內許多國家運動選手的健護教練甘思元,可說是桃李滿天下,學員從富邦集團大董蔡明忠、暢銷作家侯文詠,乃至於網球明星盧彥勳、詹詠然等,門生不計其數。他提倡真正的「運動」不單是身體肌肉筋骨的運動而已,而是「體育」,也就是「身體的教育」。教育自己如何用正確的觀念來鍛鍊身體,以擁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心理。所有身體的鍛鍊,都從基礎開始。本文,就由這位國家級健護教練現身說法,告訴讀者怎樣做出最正確的根本姿勢,踏出鍛鍊身體的第一步。

日期:2019-03-20

今選頻道

年逾60、完賽兩次東京全馬 蔡明忠:想到完成時的美好,就可堅持到底

2019年3月初的東京台場,一年一度的東京馬拉松正式登場,氣溫雖然還有6度,但是一早就飄起細雨,體感溫度接近零度,不少人直打哆嗦。但今年的人群中,有一個台灣人熟悉的身影,也在細雨中開始熱身,他,是蔡明忠。

日期:2019-03-20

競爭力

作文變升學關鍵!玩Instagram、開直播...數位孩子,寫作怎麼教?

從去年開始,簡稱「國寫」的作文從學測國文科獨立出來,單獨施測,而且分數占國文成績的一半,占分高、比序重,對升學的影響更關鍵。大考作文變難、變重要,是為了搶救孩子的作文能力。而且這不是台灣獨有的現象,美國的SAT考試與日本的大學入學考也都將陸續調整,各國趨勢類似。

日期: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