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便利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颱風天不怕菜價漲!主婦楊賢英聰明採買術,一家三口1個月菜錢只要6千元,50歲前存出3棟房

編按:說到理財,會直覺想到投資,但其實家中有個常被忽略的理財寶地,就是「冰箱」!冰箱的內容物與你和家人的健康、花錢方式息息相關,不只是放食物的大冰庫而已。身為資深菜籃族的楊賢英,婚後為了全心照顧早產的雙胞胎女兒,跟先生商量後決定辭去工作,單薪家庭財務壓力大,楊賢英開始精打細算,長年研究把冰箱變成自家財庫、食材處理保存的各種小技巧,多年下來,不僅讓她省錢存錢,投資理財,夫妻倆更在40幾歲就買下3間房,楊賢英還成功減重12公斤。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全台停課不停學至6/14 期末考、會考相關配套一次看

因應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110年6月14日(一)止;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留在家中學習。教育部提供之相關支援與配套如下:

日期:2021-05-25

職場生活

全國各級學校明起停課!防疫照顧假怎請、線上學習QA 教育部懶人包全在這裡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增溫,今(18)日再添240本土確診案例、2名死亡個案,教育部長潘文忠今也在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中宣布,全台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明(19)日起停課至5月28日。另外,教育部針對家長「防疫照顧假」以及學生線上學習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提出相關的解方。

日期:2021-05-18

產業時事

百二歲打造茶葉多元代工模式 創造農村再生 共享經濟

全臺六、七成的茶葉產量來自南投縣名間鄉,然而面臨高山茶與進口茶的夾擊,很難殺出重圍,「百二歲」負責人李鎮嶺申請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農村社區企業經營輔導計畫」,新創「孚茶園」聯名品牌行銷名間茶葉,為社區打開能量強大的共好出路。

日期:2020-11-26

財經時事

全球首屆生態物流主席城市 桃園誓言打造宜居宜業的物流之城

全世界的工、商業及貿易,都需要透過物流帶動經濟發展,然而物流帶來的繁榮便利同時,許多環境衝擊卻也伴隨而來,例如空氣污染、噪音污染、交通阻塞、道路耗損、溫室氣體排放等,因此全世界都迫切尋找降低物流影響的解方。

日期:2020-10-26

職場生活

不怕運費補貼縮水 全家如何用最小力氣做大電商物流市場

蝦皮和PChome旗下商店街的運費補貼大戰,讓超商店到店物流服務在過去兩年呈現暴衝成長。但隨著運費補貼縮手,超商要如何繼續維持成長動能?目前看來,全家或許已經找出對策。

日期:2019-04-09

職場生活

24小時都能寄!郵局攜手全家推「便利包店寄宅」

寄送郵件新選擇!中華郵政與全家便利超商合作推出「郵局便利包店寄宅」服務,即日起,民眾只要透過全家超商門市,24小時、全年無休都可交寄郵局便利包,將寄送物品直接送達收件人家中,對於不方便跑郵局的民眾來說相當便利。

日期:2019-04-09

品味人生

百變咖哩

天氣逐漸轉熱,是不是想來些開胃料理呢?長年炎熱的東南亞,咖哩可說是國民主食,且注入各地域的飲食風土後,演變出不同食法,如同一門令人著迷的學問。

日期:2018-04-26

產業時事

全聯「搞怪」回春 年輕粉絲大爆發

前有零售群雄爭奪中元節商機,後有電商夾擊,全聯吸收「小七魂」,使出活潑且出人意表的招數,從長輩愛去搶便宜供品的福利中心,變身年輕人玩變裝梗PARTY的好去處,結合台灣傳統文化,要讓業績再衝高峰。

日期:2015-09-03

職場生活

耗八個月調配方 產品才能上架

有別於一般量販店銷售四萬到八萬種商品,好市多的商品沒有一般量販店來得多,但在台灣卻能創造一年六百億元的營業額,在這個驚人的數字背後,隱藏近千家厲害的供應商,堪稱好市多成功關鍵的無名英雄。

日期:201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