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便宜股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停車格畫不好、矽利康打太醜...工地主任被炒LINE回「這貼圖」悲劇!公司以為同意資遣,法官這樣判

一個LINE貼圖竟衍生勞資糾紛!一名王姓男子透過人力銀行應徵建設公司的工地主任,但工作表現不符公司預期,公司認為王男誇大過往工作經驗,於是僅僱用他2個月後就請他走人;公司事後傳LINE通知已將當月薪資、資遣費3520元匯入帳戶,王男回覆「饅頭人比讚」貼圖,因此認為他同意解僱,沒想到隔年王男卻告上法院,主張解僱不合法。貼圖讓雙方各執一詞,法官判決表示,饅頭人貼圖只是代表呼應、知道公司匯款之事,王男沒有表示其他意思,因此不能認定他同意資遣;而建設公司上訴高院後,雙方已達成和解。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婦科名醫肋骨跌斷,躺急診6hr「抽血驗尿照片子」噴41.5萬!好像住了總統套房…出國怎麼買保險?

台灣的醫療資源和健保體制享譽國際,也讓許多久居在台的外國人都稱讚不已,但到底在美國看醫生有多貴呢?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分享,6月底去阿拉斯加旅遊,滑雪時意外摔倒,掛急診檢查發現肋骨斷了兩根,在急診室躺了6小時,期間做了抽血、驗尿和電腦斷層掃描幾項檢查,並和醫生交談6分鐘,最後竟收到台幣41.5萬的天價帳單,讓他感嘆「台灣人實在太幸福了」。

日期:2023-07-06

投資理財

我把272張仁寶全出清了!存股10年領股息343萬,學到4個投資經驗「後悔當年貪便宜股價

2023.07.04我把仁寶(2324)出清了,總獲利513萬。這是一個漫長、苦楚、慘勝的投資經驗,但也收獲頗豐,尤其在投資經驗方面。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日本製造不再稀少?廉價日圓掀爆買潮,大金、本田...製造業產能回流,日本能擺脫失落30年?

過去30年,資本市場談到日本,想到的,是停滯的經濟成長,是流失的產業活力,但過去一年,在疫情解封與日圓貶值的助力下,它似乎正逐步擺脫這個「失落國」的標籤。一場經濟與產業的「質變」,正在這個國家的各地展開。走出陰霾,在不遠的將來,一個嶄新的日本,或將出現在你我眼前。

日期:2023-05-24

投資理財

0050、006208...他48歲提早退休,揭財務自由後持股清單:中年後發現「投資像一場馬拉松」

編按:作者43歲時開始有中年危機,而投入價值投資和被動投資,並將跑馬拉松的心法應用於投資,形成自己的「配速持股」投資哲學。2020年時股票收入已經大於日常支出,5年即達成「財務自由」,於是48歲提早退休,開啟退休後的第三人生。本篇文章透過問答型式介紹,介紹作者的投資哲學。

日期:2022-02-09

獨大的操盤周報

【獨孤求敗】20211020股票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3期|默默砸重金擴廠,志超股價來到「便宜」價位

獲利穩定、配息很不錯、殖利率超高,股價卻乏人問津,通常是高度成熟化產業下的企業。市場給他們如此低的評價,主要是認為這種超便宜股價的公司未來的前景黯淡。不過,當這種被看衰的公司,竟然砸下重金要大擴廠,這可就有意思了!

日期:2021-07-23

投資理財

存股6年,他從零存款翻千萬資產:以第一金為例,用「這個公式」算出便宜股價

20201222編按:孫悟天夫婦投資20多年,前10幾年都在做價差,始終是小賺大賠,2008年金融海嘯投資慘賠200多萬出場,加上因為使用融資的關係,資金所剩無幾,夫妻一度抱頭痛哭,28歲從零開始,人生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一直2015年35歲時,孫悟天夫婦靠著拼命省吃儉用,生活只有存錢、存錢、再存錢,才攢下200多萬元本金,接著存股近6年,讓投資本金擴大至400萬元,到了2020年擁有的股票市值已經到達900多萬。

日期:2020-12-22

投資理財

建立「居高不懼高」心態 最強操盤手公開私房飆股

多頭行情氣勢正旺,哪些趨勢成長股最給力?飆股贏家帶你在資金洪流下,精準布局漲勢黑馬股。

日期:2020-12-09

投資理財

【算股高手-陳喬泓】你恐懼別人貪婪 台積電跌到120元時你有買嗎?

當你選擇了以股票作為投資工具,代表在未來的日子裡,你需要承受股價上漲或下跌的波動,相較於其他投資商品,股價波動幅度來得更為劇烈;也因為市場常常會出現非理性的恐慌賣壓,往往令一般投資人手足無措。但若你能夠理解股市震盪是一種常態,並且能夠在對的時間做出正確的決定,自然有機會能夠創造高於市場報酬率的投資績效。

日期: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