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促進消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糖水大戰 你凝視對手、對手也凝視你

一九八四年一月二十七日,百事可樂找麥可.傑克森拍廣告,不慎讓他的頭髮著火,引來大肆報導;麥可出院後捐出賠償金成立「燒燙傷中心」,壞事變好事,廣告播出後也成為史上最成功案例!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實測吃「1水果」血糖狂飆174!醫解密背後原因:小心脂肪肝、2大健康風險...曝3招聰明食用法

國民健康署建議民眾每日攝取2-4份水果(一份水果約為一個拳頭的大小,若切塊水果,則為一般飯碗的5至8分滿),然而其實水果也不能一次吃太多!為何吃水果為何會造成血糖上升?家醫科醫師李思賢表示,真正會升高血糖的是葡萄糖,果糖並不會讓血糖機的數字上升。水果不只含有果糖,也含有蔗糖與葡萄糖,不同水果比例不同,但大部分水果含有一半果糖、一半葡萄糖。

日期:2023-09-12

職場生活

4張「網狀芒果」照讓35萬日網友驚豔:這樣切避開種子真好!芒果營養素超多,但3種人別吃太多

芒果是夏天必吃的消暑水果,不只是好吃,而且富含維生素C以及膳食纖維,營養價值高,日本、南韓觀光客來到台灣,也常把吃芒果冰列入必走觀光行程,芒果成為行銷台灣的最佳幫手。不過,想要把芒果切妥妥的又漂亮可不簡單,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日前就在推特分享如何切芒果,讓日本人看了直呼太厲害!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輕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多久該照大腸鏡?「3高風險族群」每3年必做一次,醫提醒照完沒問3個問題:等於白做

根據衛福部最新資料顯示,大腸癌已連續14年成為國內癌症發生率第1名,先前也有不少知名人士因罹患大腸癌離世。喜歡聚餐、重口味的飲食習慣,長期處於生活壓力大的狀態,沒有規律的運動等都會加速大腸癌發生的風險。台大醫師邱瀚模提醒,照完大腸鏡一定要問「3個問題」,否則等於白做了!

日期:2023-01-30

職場生活

早餐吃麵包不好嗎?除了飽足感,對身體只剩下負擔 專家揭3缺點:別吃了

許多人吃早餐,常喜歡來一片麵包或是三明治。然而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麵包,如果長期大量食用,恐怕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後果。近來日本內科醫師,就分析早餐吃麵包所帶來的負面缺點。

日期:2022-08-13

職場生活

吃太快難消化 狂喝水反讓肚子滿是氣 中醫調理胃脹氣 想消氣先改飲食習慣

當消化系統的氣體產生過多或排出不良,就有可能出現脹氣。若想避免,應從細嚼慢嚥做起,並注意是否有消化道、肝膽胰臟、糖尿病等疾病。

日期:2022-03-02

幸福熟齡

吃個宵夜罹胃癌?國健署提醒愛吃「2種食物」才真的玩命!

吃個消夜會罹胃癌嗎?國健署指出,目前的研究並無證實吃宵夜會造成胃癌。不過,胃癌的致癌因素在飲食方面如選擇高鹽、醃製食品都將增加胃癌發生的風險,民眾宜小心謹慎。

日期:2019-10-16

幸福熟齡

40歲後加速老化!中年後遠離癌症,跟著營養學權威吃8食物助抗衰老、增免疫力

為什麼我最近老化這麼快,皮膚變差、白頭髮狂冒?為什麼我最近經常感冒生病?不少人都有這樣的困擾,日本營養專家表示,導致老化與疾病的關鍵元凶,就是「活性氧」在搗蛋!唯有透過每天攝取抗氧化、抑制癌細胞增殖、強化免疫力的「植化素」,才能對抗老、維持健康美麗。不可缺少的植化素包括兒茶素、原花青素、辣椒素等,推荐食物分別為綠茶、蘋果、青辣椒等。

日期:2019-10-14

品味人生

抗衰老用吃的!營養師推薦6大超級抗老食物,氣色明亮、愈吃愈漂亮!

青春永駐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隨著時間的流逝,無情的歲月總是會在臉上留下痕跡,紛紛出現老化的跡象,包括皮膚失去彈性鬆弛、皺紋產生、臉部暗沈、斑點不斷冒出等現象。

日期: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