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俄羅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伊朗開轟以色列!地緣政治讓台海再成焦點 中國貿易順差「1現象」,老謝:美國悄悄進行供應鏈移轉

美中角力從2017年以來,已成地緣政治最核心的焦點,全球都把眼光放在實體戰爭上,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到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最近的台海,南海緊張,也一直是關注的焦點。

日期:2024-04-14

產業時事

智慧化碳管理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ESG很貴 不理它的代價更高

ESG議題攸關生物存亡,相關準則必須透過法令對所有產業實施。不要期待產業會自動自發投入。它代價高昂,但地球所有人必須共同面對、齊力解決。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沙皇統治俄羅斯364年、中共建國75年...高喊暴政必亡太鄉愿!台灣自救仍靠積極備戰

最近,我聽到許多台灣反中共的學者重複這個口號:「暴政必亡!」雖然這是一個激勵人心且有用的口號,卻是一個過度簡化的概念。特別要考慮到這些都是專研政治科學的學者,其所提出的的任何慨念都需要非常嚴謹。即使是好像想當然爾的暴政必亡命題,也必須有所謂「暴政」的科學定義。

日期:2024-04-08

產業時事

拜登與習近平通話重點一次看!從台灣、南海到人工智慧,美國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美東時間4月2號星期二上午通話。一位不具名的白宮高級官員在通話前對媒體表示,在這次通話中,拜登總統將與習近平討論美中雙邊關係、加強溝通和負責任地管理競爭的持續重要性,以及一系列地區和全球問題。

日期:2024-04-03

職場生活

40歲不婚住家裡,存款1千萬靠存股領股息,可以提早退休嗎?理財教練:500萬就夠了,揭退休3大迷思

幾年存幾千萬退休,是在販賣焦慮,還是真能做到?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美國霸權掀起全球企業市值戰 ——兼論事務機耗材廠上福

美國結合聯準會威力,造就全球資金大挪移,在全球供應鏈重塑趨勢下,擴大美國資金對盟友企業的槓桿,也間接鞏固了全球企業市值排行榜中的霸主地位。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弱勢日圓 比大家想得更長、更久 深度剖析 強勢支撐美元匯率的三大力量

華爾街的外匯交易員們,半年前就精準預測今年三月日圓匯率的貶值走勢,弱日圓、強美元存在哪些我們不知道的內幕?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美國IPO上市窗口何時開啟?

利率位居高點,科技公司兩年多來沒有意願在美國上市,但隨著企業的資訊服務支出回升、聯準會降息指日可待,美國上市窗口重啟之日不遠了。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莫斯科遭恐攻逾70死、百人傷 為何俄羅斯變成ISIS攻擊目標?劍指普丁!新仇舊恨一次揭開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巿郊一個音樂廳發生恐怖襲擊,多名槍手闖入廳內亂槍掃射、放火,造至最少70死,逾140人受傷。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K承認責任,多個駐俄外國使館於本月較早前已發出恐襲警告。這個外界耳熟能詳的ISIS分支在過去數月顯得非常活躍,成為阿富汗塔利班政權的重大威脅,而且在多國策劃恐襲。但為何近年久未發生大型恐襲的俄羅斯也成為ISIS的襲擊目標?

日期:2024-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