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倒數二天 抓住最後機會品味藝術饗宴

今年農曆春節期間,最為盛大的展覽莫過於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的收藏展,在九天的年假中幾乎爆棚,館場中陳列莫內的《草地上的午餐》動態投影,更成為觀眾打卡拍照的熱點;一幅幅莫內、畢卡索、盧梭、高更、馬諦斯、雷諾瓦、塞尚、庫爾貝、柯洛的畫作在臉書等社交媒體上被熱烈的討論與分享,炒熱台北的藝術氛圍。

日期:2019-02-15

職場生活

故宮走春賞名作,「悠遊風景畫——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

以法國瑰寶聞名的普希金博物館,首度踏上台北土地,去年11月中「悠遊風景繪畫——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於故宮文獻大樓隆重登場,此展從東京、大阪巡迴至最終站台北,而這個難得的展覽亦即將於今年2月17日閉幕,也推薦喜愛藝術的同好,在春節期間到故宮一覽莫內、雷諾瓦、盧梭、高更等48位藝術名家之作。

日期:2019-02-01

職場生活

悠遊普希金博物館 在故宮

俄羅斯式的日光照進了故宮的園林山水,普希金博物館之於俄羅斯,如同大英博物館之於倫敦、羅浮宮之於巴黎,在11月,普希金博物館精選65件名作來台展出,以17到20世紀的風景名畫為主,聚焦於19世紀印象派、後印象派的重要畫家傑作。總帶著奢華、神祕印象的俄羅斯,將向讀者展現它的多樣性,引領民眾認識法國近代風景繪畫。

日期: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