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俏江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疫情下的財報密碼

台灣上市櫃公司第一季季報陸續揭露,走在疫情當下,此時正是檢視企業經營的時機。在今年仍屬變動性偏高的時期,透過財報中的訊息,思考未來前景與投資布局。

日期:2020-05-20

產業時事

天價買NBA轉播 樂視體育靠它撐腰

今年,中國體育新創產業一枝獨秀,從馬雲、馬化騰、王健林,全都闊氣出手,買球賽轉播權、辦比賽,大手筆背後,有「政策」支撐。

日期:2016-09-22

產業時事

外資要靠台灣餐飲業力量

外國私募與創投基金看重中國餐飲市場的成長爆發力,尤其青睞台資品牌,雙方聯手的合作案例與年俱增。

日期:2014-04-24

投資理財

陸資砸10億來台購屋 年輕人存一輩子買不起

根據《今周刊》獨家調查,台灣高房價,已成為七成年輕人最憂心的問題,而房價痛苦指數,更居亞洲第四,隨著逐漸開放的台灣經貿環境,高房價是否會搭上「香港模式」的列車,一路狂飆?

日期:2014-04-03

產業時事

新中資來了!

復星集團及三安光電投資台灣企業,凸顯近期中資投資台灣和以往的官方企業來台不同,這次多半以民間企業為主。在兩岸法令逐漸開放背景下,預期將有更多企業合資、購併或來台參股的案例出現。

日期:2012-11-22

產業時事

汪小菲遲發薪水 犯了兩個服務業大忌

中國川菜餐廳知名品牌「俏江南」爆出欠薪風波,七月十三日執行長汪小菲跳上火線,回台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只是撥款延遲作業。

日期:2012-07-19

產業時事

撤回上市申請 張蘭的頭銜少了一個

身性創業典範,張蘭擁有好幾個頭銜:藝人大S的婆婆、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董事長,及北京政協委員,可惜在春節後,有一個頭銜已經化為泡影:上市公司董事長。

日期:2012-02-09

職場生活

違反人性之必要

滑雪與人生類似,一緊張就會失敗。今年想要龍行天下,面對新的恐懼、挫折、挑戰,也都得從放鬆開始學起!

日期:2012-02-02

產業時事

搶賺年輕人商機潮衣始祖「玩大的」

突然之間,百貨業者變得好寵「年輕人」!延續去年的百貨業大戰,今年的戰線蔓延到年輕族群,近日光是鎖定「年輕人」的百貨賣場,就陸續開出三家,包括誠品武昌店重開幕,上周信義區的ATT 4 FUN試營運,連之前定位在高檔精品路線的明曜百貨,也請來UNIQLO,將改裝為年輕人大店。

日期:2011-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