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俗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NN推薦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城市,台南唯一入榜!15個人氣景點一日遊、兩日遊必看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日前公布「2024年全球最值得造訪24城市」名單,台南成為台灣唯一入榜城市!台南一直是深受國內外旅人喜愛的城市,除了文化、美食、特色景點外,更有許多必訪的年度節慶亮點,像是新春期間的「月津港燈節」與「府城普濟燈會」等燈節活動。適逢台南建城400年的2024年,更有睽違16年再度重返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增添亮點。搶搭台南旅遊熱,可樂旅遊特規劃「台南燈節」期間限定團體旅遊,2至3日最低僅需3,288元起。針對台南行程,易遊網推薦3支熱門商品,適合親子、情侶、好友出遊,1日每人含稅3950元起。

日期:2024-02-07

投資理財

琇琴40歲時欠60萬卡債,繳不出4萬保費醒悟「斷捨離10幾張保單」,靠5帳戶理財翻轉財富

最近很流行的網路流行語「回憶殺」,意指對於過去的回想伴隨著各種錯綜複雜的情緒,從濃烈的思鄉情懷到朦朧真切的深刻情感……。說到台灣女子二人歌唱組合「錦繡二重唱」,5、6年級生一定不感陌生,這個由錦雯與琇琴組成的女子二重唱於90年代崛起,他們一路推出「明天也要作伴」、「天涼好個秋」、「單飛」、……等暢銷名曲,兩人歌而優則演,演歌雙棲之餘,還很有理財頭腦。其中,琇琴(于子育)以台劇《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殊榮,並贏得了「國民媽媽」的稱號,但是看似事業成功的背後,你能想像她曾經背負新台幣近60萬元的卡債,最終靠著自創的5本帳戶理財法逆襲人生、成功由負轉正,自此人生逆轉勝。以下本文帶領讀者一窺琇琴的獨家致富之道,與先前小花平台提出的聰明理財法竟有異曲同工之妙,一起來看看吧!

日期:2023-07-11

職場生活

夏靖庭曾毒癮纏身、兩度坐牢…41歲出獄「老母已70多歲、養18年老狗全身長腫瘤」才醒悟:把荒唐人生變演戲養分

2022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夏靖庭注定要空手而歸,這個在圈內打滾37年的戲精,這一回,沒入圍半個獎項。然而典禮串場時,主持人曾寶儀直直地走向觀眾席,然後點名了坐在那的老夏。入圍最佳戲劇節目獎項的5個作品《斯卡羅》、《俗女養成記2》、《逆局》、《茶金》及《華燈初上》,除了《華燈》,都能見到夏靖庭身影,她動情地說:「只要是好演員,就沒有小角色!」

日期:2023-01-18

職場生活

夏靖庭曾毒癮纏身、兩度坐牢…41歲出獄「老母已70多歲、養18年老狗全身長腫瘤」才醒悟:把荒唐人生變演戲養分

2022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夏靖庭注定是要空手而歸的,這個在圈內打滾37年的戲精,這一回,沒有入圍半個獎項。

日期:2023-01-17

職場生活

金鐘獎生吃豬腳系金ㄟ!阿翰開場片被讚爆,連吳慷仁都緊張咬手指 不會想吐?他親揭搏命內幕

第57屆金鐘獎首次將節目和戲劇類獎項,拆分成2天頒獎,不僅讓更多辛苦的工作人員能夠有獲獎肯定的機會,許多人也大讚這次金鐘獎質感飆升,有「小金馬」的感覺。整場頒獎典禮中,除了獨挑主持大樑的藝人曾寶儀,完美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她和YouTuber阿翰合作的開場片更被讚爆,尤其當中「啃生豬腳」的片段讓大家瞠目結舌,阿翰也事後透露,生豬腳不只吃一次,而且原本有點退卻的他,因為曾寶儀一句話讓他決定衝了!

日期:2022-10-26

職場生活

謝盈萱謝錯劇組被糗拍「俗女的天堂」 王牌經紀人陳鎮川揭自虐真面目:別用對藝人邏輯跟她工作

第57屆金鐘獎已圓滿落幕,當中最令觀眾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被《俗女養成記》中女主角陳嘉玲附身,「代替」領獎感謝錯劇組而爆粗口的謝盈萱。雖然脫口一句「FxxK」成為整場金鐘最高潮,但謝盈萱隔日也在臉書道歉自己做了不好示範。不過,《俗女》導演嚴藝文替她緩頰,指出自己當年也曾入圍2部戲導致上台領獎錯亂的糗事並吐露《俗女》拍第3季的可能性。如今,金鐘、金馬都領到女主角獎的謝盈萱,差一座金曲就能夠登上「三金」藝人寶座,王牌經紀人陳鎮川也揭開她私底下的真面目。

日期:2022-10-24

職場生活

金鐘57》謝盈萱《四樓的天堂》封視后,上台謝成《俗女》...脫口髒話成金鐘高潮,黃秋生讚人戲合一

20221023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於10/22揭曉,「劇場女神」謝盈萱今年不負眾望,憑藉《四樓的天堂》一舉奪下「視后」。謝盈萱7度入圍金鐘獎皆陪榜,本次以《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雙料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豈料在台上發表得獎致詞時,誤以為是《俗女養成記2》得獎,一開頭先感謝俗女編劇寫出好的好故事,「讓一個40歲的女生有機會...」,意識過來後下秒脫口髒話「FxxK」,現場笑翻,成為本屆金鐘獎最大高潮。鬧出烏龍事件,謝盈萱除了向《四樓的天堂》導演及劇組致歉與感謝外,也自嘲「發生了陳嘉玲會做的事」,事後慶功宴,謝盈萱也趕緊向《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單膝下跪道歉,感謝導演、團隊沒計較。

日期:2022-10-23

職場生活

俗女養成記導演 嚴藝文 手把手指點的道地客家話 跳出舒適圈 演繹自我真角色

很多人不知道嚴藝文成為《俗女養成記》的編導,其實來自當年父親在她心中埋下的種子「他跟我說,我不是年輕妹仔,起步又晚了,想走得比別人久,一定要挑戰自己,不要演媽媽演久了,就一直待在舒適圈。別人不找我演的角色,我可以自己寫啊。」不辜負父親的期望,演而優則導的嚴藝文,日前再以《俗女養成記2》入圍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與編劇獎。(原文發布於2021/08/09更新於2022.10/17)

日期:2022-10-17

產業時事

金鐘57》沒演這部戲的就不是一線明星…《華燈初上》如何賣向國際,讓Netflix掏3億買版權?

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10月21、22日登場,台劇《華燈初上》入圍今年金鐘獎11獎項,該劇走的是懸疑路線寫酒家故事,其實也是場賭注,在劇本研發階段,總製作人戴天易等人就已經鎖定「大華人市場」並且研究市場機制、觀眾口味。有好的劇本加上戴天易、女星林心如的好人緣,集齊空前的卡司,如林心如、鳳小岳、楊祐寧、楊謹華、霍建華、徐若瑄、吳慷仁等人加持。圈內更流傳一句:「沒演這部戲的就不是一線明星。」明星點頭到位,回收成本甚至獲利,看來更加可靠。即使成本高達2.5億元,也讓Netflix砸下3億元天價,買下該劇全球獨家播映權。(原文刊載於2022/1/5,更新時間為2022/10/13)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國際情勢變動、國發基金挹注、人才回流⋯⋯ 崛起吧!台灣影視

上世紀90年代,台灣影視產業曾在華語圈內一枝獨秀,然而,對外中國強勢崛起,對內產業零碎資源被瓜分,讓台灣影視長年不振。終於,環境改變了,這將是場淘汰賽,有人會成為泡沫,但誰能適應,就能進化存活。

日期:202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