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保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停車坪放眼望去不是賓利、法拉利、藍寶堅尼就是保時捷...卡達留學她揭:被中東富豪包圍是什麼感覺

魯迅說過:「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一直以為上大學的路是在西方,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力量,人生軌跡轉了一個彎,卻又是符合心中的期待,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我會踏在卡達的土地上。  一直以來都是以美國作為留學計劃,卻因為朝思暮想的西北大學大眾傳播系拋來橄欖枝,這麼大的拐彎,讓我來到了西北大學的卡達校區──一個在我成長、旅遊過程中,從來就沒有接觸的中東國家。

日期:2024-03-02

產業時事

這桌含金量1.46兆!黃仁勳、張忠謀、林百里夜會這家私廚…連郭董都吃過4次,為何成為名人愛店?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日前再度訪台,除了出席輝達台灣分公司尾牙,還被目擊現身在位於北市松山區私房料理餐廳「鄒記食舖」用餐,同桌的貴客還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與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等人,引發熱議。這桌賓客光是身家就超過1.46兆台幣,其中黃仁勳身家高達350億美元、林百里是台灣首富也有94億美元、張忠謀25億美元,3人合計約470億美元,當晚可以說是含金量超高的一餐。而號稱台北最難預約私廚之一「鄒記食舖」又有多厲害?據了解,因為店裡1次只能接待兩桌客人,預約早已整年客滿。主廚周小琴在2019年開了這家餐廳,一開始是賣滷肉飯起家,如今成為當紅的一代私廚名店。對於能吸引政商名流到訪,在2022年專訪中提到,對於張忠謀成為座上賓,她相當激動,也清楚記得是蔡明忠董事長帶他來的,周小琴說:「我的人生值得了。」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破兩強瓜分大半市場 成功搶下客製化商機 華辰保全憑什麼成為六成歐美精品業保鑣

不讓中保和新保專美於前,華辰保全近年異軍突起,在歐美精品業一騎絕塵,達六成市占。它的崛起,其實源於兩次革新。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丹麥國王用投降打一場聰明戰爭

一九四二年十月十九日,克里斯帝安十世意外摔馬。他無視德軍入侵、天天騎馬「巡視」,摔馬後更要人假扮他騎馬,他在想什麼?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秦剛後換他「被失蹤」?中國防長李尚福消失兩周…金融時報:美政府研判已遭解職調查

彭博資訊援引金融時報報導,美國政府認為,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正在接受調查,並已被解除職務。

日期:2023-09-15

產業時事

希特勒「說他沒擴張野心,半年後毀約佔捷克,一年後入侵波蘭!」 為何台灣要小心 別被北京姿態放軟給騙了?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及知名政經作家范疇認為,從1938年歐洲大國姑息希特勒,以為犧牲小國利益就能讓獨裁者不輕啟戰端,最後卻演變成納粹德國席捲歐洲大陸的歷史教訓來看,國人不僅應該加強自我心理建設,對於中共政權也不應該有任何幻想。其次,在美國的強大經濟遏制壓力下,北京近期對台態度透露出退讓跡象,但范疇認為,這只是陷入困境的習近平的權宜之計,「是為自己買備戰時間」,他提醒國人不要輕易被中方姿態放軟給騙了。范疇指出,習近平的中國夢就是建立要中華帝國,而在這個夢想下,台灣「只是一個無辜的羔羊」。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豁出去」對抗強權:沈棟回憶錄《紅色賭盤》讓世界看見中共真面目

曾經躋身中共權貴十餘年,企業家沈棟寫作回憶錄《紅色賭盤》(Red Roulette),為全世界讀者帶回來自共產黨中央的第一手內幕。

日期:2023-03-12

產業時事

獨家/「凌晨一群黑衣人破壞辦公室門鎖...」一夕被開除,聯生藥執行長林淑菁親揭經營權紛爭內幕

繼高端疫苗後,曾經是台灣另一支發展國產疫苗的聯亞生技,如今卻身陷經營權爭奪風暴中。由聯亞生技、及其母集團UBI創辦人王長怡,與王長怡之女、Vaxxinity執行長胡世一為首的兩派人馬,從美國一路爭到台灣。

日期:2022-12-30

職場生活

世界最窮總統 破解權力腐化魔咒

一九六九年十月八日,游擊隊青年穆希卡參加民族解放運動,對抗烏拉圭獨裁政府。四十年後,他成為備受愛戴的世界最窮總統,故事被寫成書、畫成繪本、拍成電影,啟發世人。

日期:2022-10-19

職場生活

眾人嚮往的童話婚禮,卻是她生命中「最悲慘的一天」...黛妃如何拋王室枷鎖找回人生主控權?

王子與公主,鑲滿一萬顆珍珠的頭飾與逾七公尺的婚紗裙襬⋯⋯,這一切滿足了眾人對童話婚禮的所有想像!事隔十年,一九九二年二月十一日,攝影機拍下黛安娜王妃獨坐泰姬瑪哈陵的倩影,彷彿向世人昭告婚姻觸礁。

日期:202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