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保險保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富國島丟包年代旅遊擺明賠不起!遇到這種擺爛旅行社怎麼請理賠?4個申訴管道一次看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近日富國島出團爭議持續延燒,不僅被丟包在當地的旅客返台後要賠償,還有已經付錢卻無法出團的旅客也喊賠,但現在負責人林大鈞發出最新聲明,表示因財務困難,無法對旅客負起賠償責任。

日期:2024-02-18

保險稅制

專家提醒退休準備的三大重點:人身保障、穩定現金流與長壽風險的資金缺口,提前準備才能從容退休

對你來說,退休準備的最大敵人是什麼呢?不懂如何投資、面對空頭市場束手無策,還是資金無法彈性使用?不管你的困擾是上述的哪一種,只要選對工具就能一口氣將三大難題迎刃而解。

日期:2023-09-13

保險稅制

掌握投資黃金比例 加上保障規劃才能提高目標達成勝率!退休的規劃心法重在規律與自律的執行

法國巴黎人壽舉辦「優享人生 無虞未來」退休論壇,透過產學專家的分享,為民眾的退休準備提供方向。論壇中,景順投信總經理蕭穎雋從投資市場的角度建議民眾,以退休為目標的資產操作要盡量看遠一點,且根據歷史資料回測,只要投資人夠有耐心、規律且自律的執行,透過不同的投資工具布局,持續待在市場中,即有機會達標。如:以最簡單的股六債四配置來說,從歷史資料來看,在過去90多年間「平均都有超過雙位數的表現」,僅約2成時間的報酬率不如預期。



日期:2023-09-05

保險稅制

避免遺產釀糾紛,長輩買保險要懂的事:阿公為長孫買2份保單,一過世繼承人吵著也要分怎麼辦?

前幾天收到緊急諮詢:王先生是家中的長子,他的大兒子被阿公暱稱為「小王子」深受寵愛。於是阿公幫長孫買了2份保單,這2份保單要保人是阿公被保險人是長孫。當阿公過世後,王先生的兄弟姐妹發現這2份保單,頓時所有的繼承人都炸開了。認為這2份保單也是阿公的遺產,他們也有繼承的權益。王先生覺得這2份保單明明是阿公留給長孫的禮物,為什麼要拿出來大家一起分呢?

日期:2023-03-03

保險稅制

推動綠色營運,南山人壽創造保險新價值

近年台灣金融業積極投入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以及公司治理(Environment, Social, Governance, ESG)的領域,守護 600 多萬名保戶走過近 60個年頭的南山人壽,除了致力於將投保、理賠至保戶服務等的流程數位化,力求商品及服務轉型外,同時也確立永續發展五大策略主軸 (H.E.A.R.T.),朝向「用心付出,以行動守護」的永續承諾邁進。

日期:2022-12-05

投資理財

「退休不用幾千萬,1000萬就夠了!」他42歲告別職場:「靠5張表,打造樂退人生」

關於退休,究竟要累積多少資產才夠?42歲就財富自由,享受退休人生的吳家揚表示,可以從每年所需生活費進行估算,在沒有任何收入的前提下,達成存款目標。

日期:2022-02-25

投資理財

永續概念類全委帳戶 讓投資「天好運」 法國巴黎人壽華利滿滿類全委保單 專家操盤守護資產

今年以來受到全球經濟活動復甦帶動市場需求上升,也造成供應鏈大亂、勞動力短缺、工資上漲與隨之而來的通膨問題。疫情反覆之下,市場不確定升溫,連帶地使投資更難操作。類全委保單由專家操盤,投資人不用擔心該在何時進場或選擇標的;即便通膨與利率走高,多元佈局策略也能提供資產增值機會。

日期:2022-01-10

投資理財

2021施羅德x今周刊 退休大調查 新型態退休模式啟動 打造攻守兼「綠」的投資準備

新冠疫情不僅攪亂了人們的生活,也加速改變了退休思維。加上疫情後隨著永續思維的崛起,投資上強調「長期」、「綠色」概念的永續型商品,也逐漸深獲台灣投資人肯定。根據最新出爐的「2021年施羅德x今周刊」退休大調查顯示,台灣投資人作退休準備時有三大慣性,即依賴儲蓄或定存、偏好固定現金流,以及對未來報酬率期望甚高。除此之外,調查也發現有九成的退休理財規劃者,未來兩年都會考慮永續商品。

日期:2021-12-30

投資理財

華利滿滿類全委保單,三大創新三重升級

全球每日確診人數隨著時序進入冬季,再度於11月緩步攀升,疫苗施打及口服藥有望推出,或有機會緩解疫情衝擊,但全球經濟局勢仍充滿通膨升溫、央行升息、供應鏈壅塞等不確定性,但新變局也代表新機會,投資人更該把握下一波市場關鍵轉折點,藉由類全委保單,由專家代為操盤,透過多元佈局策略,使資產持盈保泰,保障更上一層樓。

日期:2021-12-22

保險稅制

小額終老保險有這三大優點,年輕人也適合買?專家建議:若預算不足,先從「定期險」補足保障

小額終老保險從106年2月推出後,由於其保單的保費便宜、免體檢等低投保門檻,廣受民眾喜愛,甚至已成為高齡長者欲投保保險時的熱門選擇之一。從今年7月1日起,金管會將保額上限從原本的50萬提高至70萬元,保單張數也從每人最多投保2張放寬至3張,因此預期未來在市場上,小額終老保險的熱度仍會持續。

日期: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