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保養之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海洋的流動,與大環境的溫度息息相關。還海從「碳足跡標籤」開始發芽

保護海洋,除了少用一次性產品、身體力行移除海洋廢棄物,還有一個影響著海洋生態、重要的環保課題:全球暖化。溫度上升影響了洋流速度、含氧量,進而造成棲地變質、海洋生物繁殖率下降,生態鏈全面性的衝擊……這些像是電影情節的描述,是現實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事。

日期:2021-09-28

品味人生

防疫大作戰 按摩保健新妙招

電商及實體銷售業績傲人的小型按摩器領導品牌:康生健康科技,推出擁有獨特專利的全功能按摩椅墊、夾揉捏按摩帶、舒壓按摩腳機,讓您防疫期間在家按摩保健最有效,身體健康輕鬆做得到。

日期:2020-04-30

今選頻道

親密的性愛會鼓勵心靈,50歲後也能青春美麗!林靜芸:女人因為愛美,生命充滿鬥志

年屆70的林靜芸醫師,笑稱她與老公是宅男宅女,結婚超過40年的他們,至今仍會定時約會,是令人稱羨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她分享給熟齡朋友們一句話,第二人生的幸福快樂就在這裡。

日期:2020-04-10

幸福熟齡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何苦把滄桑留在臉上?天天用「這些」步驟保養,50歲後繼續愛上自己

很多人看到我總是會問,怎麼膠原蛋白還是這麼飽滿?就連我自己的姊姊也總是很羨慕的跟我說,為什麼我都不用吃什麼、做什麼,就可以維持皮膚的緊緻和彈性呢?

日期:2019-11-18

今選頻道

一堆人都有的「肌膚保養」錯誤觀念!專家踢爆:想讓自己超抗老,這10大錯誤一定要改

有太多民眾對於肌膚保養存有錯誤的觀念本刊特別挑選10大錯誤保養觀念,希望能為讀者建立正確的保養之道

日期:2019-08-15

產業時事

鏡片怕高溫 泡湯洗澡讓眼鏡壞更快

日常眼鏡維修請找眼鏡行,如果自行維修,恐怕越調越糟;而多數眼鏡鏡片有多層膜,保養維護須更加留意,此類鏡片怕高溫,擦拭清洗也有小禁忌。

日期:2019-01-09

品味人生

清血管16大食物!中醫:除了降血壓、血糖與膽固醇,還能排毒除濕...遠離癌症、腦中風和心臟病超有效

又吃得太油、太鹹?「腦中風」為國人十大死因第二名,僅次於癌症。想要抗癌兼防腦中風?中醫師羅明宇特別推薦十種清血食物、六種保護血管食物,可幫助清除血管垃圾、消除血栓、保持血管彈性,大家平時記得多攝取喔!

日期:2018-09-17

今選頻道

與癌和平共處!癌症術後這樣補充營養,癒合傷口、預防癌症

癌症就像在體內灑下了「種子」,如果不想要它像除過的草又再發芽,一定要注意生活上要追求健康的生活模式,飲食也要一改過去的不良習慣,多攝食有益健康的食物。

日期:2018-03-13

品味人生

脊椎微創手術有健保!訓練核心肌群防骨刺

你有骨刺嗎?骨刺是中老年人常見的困擾,也是一種口語化的稱呼,指的是「退化性脊椎病變」,包含椎間盤突出、神經管狹窄、脊椎滑脫,常造成下背痛、坐骨神經痛、跛行。

日期:2018-02-09

品味人生

心臟二尖瓣脫垂成文明病 僅1%須開刀治療 壓力大、常加班 小心胸悶纏上身

二尖瓣脫垂,乍聽之下很嚇人,但其實嚴格來講它不是疾病,雖會影響生活品質,但不會有生命危險。由於心臟對外界反應很敏感,醫師建議,若能規律運動、適時紓壓等,可減緩發作機會。

日期: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