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信州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大學社會責任 X SDGs】鏈結在地產業、國際夥伴,提升農業技術、修建偏鄉小學設施

聯合國所提出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已成為世界各國與企業經營的指導原則,作為世界公民的一分子,大學如何結合校務發展,實踐永續發展目標?2019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中,「國際研討會專題演講」邀請到日本國立信州大學副校長中村宗一郎,分享信州大學走入場域教學、實作的經驗。

日期:2020-01-09

今選頻道

滑手機or上大學

有日本大學的校長認為,大學生一直滑手機不好好上課,會喪失獨創性;但也有反對聲音認為,「有證據證明智慧型手機會阻礙培養獨創性的學生嗎?」

日期:2015-04-30

產業時事

安倍經濟學續航 要拚有感復甦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眾議院選舉中大勝,顯示人民肯定了他上任後推動的安倍經濟學,也願意再給他一點時間繼續推動。現在日本股市、房市熱絡,就業人數增加,一般人民卻無感。如何有感復甦,將是他未來面臨的最大考驗。

日期:2014-12-25

財經時事

福島動植物成長異常 兒童罹癌率攀升

福島核災兩年後,當地居民最擔心的還是健康問題。曾經在白俄羅斯提供車諾比核災醫療支援的長野縣松本市長菅谷昭,根據在當地觀察的經驗,提醒世人輻射物質外洩的嚴重性。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中資第一季大買三十家日本企業

日本一些企業面臨業績虧損、甚至破產危機,另一方面,中國企業正在世界各地尋找能提升品牌形象、技術能力的企業。迫於現實需求,儘管心中有百般不願意,賣給中國的日本企業仍有增無減。

日期:201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