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信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小時賣光212間豪宅,上海房地產出現搶購潮!當中國經濟離開加護病房,A股大底也不遠了

今天這一篇在頻發的餘震中完成的,整天下來頭都暈暈的。403花蓮地震之後已經有千次餘震,而且持續有大餘震,這是老天爺給台灣的試煉,真心祈願,吾鄉平安。

日期:2024-04-23

產業時事

政治獻金募款第一,卻不想在國會養老...「跑最快」的美議員蓋拉格來台,賴清德、韓國瑜都要見他

被視為抗中超鷹派的美國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22日率領委員會成員一同訪台,會晤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以及立法院長韓國瑜。

日期:2024-02-22

品味人生

大年初四要幹嘛?這家財神廟放「發財砲」撒現金,民眾搶發財金求好彩頭

大年初四迎財神,高雄旗山區八路財神廟推出「發財大砲」,廟方拿出8800元的現金,將「發財砲」拉到半空中點火燃放,隨鞭炮點燃,「碰」的一聲,發財金從天而降,信眾搶成一團,期望今年發大財,場面熱鬧。

日期:2024-02-13

產業時事

只有破壞,少了創新 ——中國殺戮源頭

從蘋果iPhone到台積電代工模式,都是「破壞性創新」的經典佳作;但是中國商模只有破壞,缺少創新,以低價策略殺戮全世界,正對全球產業帶來殺傷力。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細雨中爬「礁溪富士山」,眼前充滿詩情畫意...平價泡湯80元、吃宜蘭美食,謝金河:美好的浮生半日遊

浮生半日遊:跑馬古道,鵲子山終於恢復週日爬山,我們預估宜蘭在農曆春節前一週移動的人潮可能比較少,於是阿斌帶著我們從跑馬古道登山口岀發,這個去程近4公里是平緩的上坡,以為是一趟輕鬆走的路。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台灣名嘴談中國經濟,竟然比北京國家統計局還要樂觀…..當聽到「金融要為政治服務」,大家的心都涼了!

回家投票,看到了一些名嘴談中國經濟,比北京國家統計局還要樂觀,我都有些佩服他們「大無畏」的精神。中國挑戰美國、歐洲主導的國際遊戲規則,撇開一些情緒性言論,這幾年依舊有許多大開大闔內容很不錯的文章,為中國特色制度辯護,同期間中國經濟高歌猛進之際,有時我讀這些文章時,也會自我懷疑,是否我所相信的自由經濟制度真的已經被淘汰了嗎?

日期:2024-01-23

產業時事

10大人氣廟宇出爐,烘爐地、龍山寺未上榜!紫南宮光金紙就有7億收入,揭密「錢母經濟學」2招帶財

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今年度1到10月國內宗教場所參訪人次,公告全台前10名最多人去的宗教場所,第一名由雲林北港武德宮逾732萬人次奪冠,其次為雲林北港朝天宮;讓人意外的是,向來以借發財金聞名的南投竹山紫南宮、以及遊客愛去的彰化鹿港天后宮和台北市萬華龍山寺竟都未入榜。不少紫南宮信徒認為每到過年,紫南宮湧入眾多民眾參拜應該要在前10名才對,紫南宮主委也說,如果以一份金紙100元計算,紫南宮光是金紙就有7億的收入,推估一年有700萬人造訪。對此觀光署澄清,該統計數據是以各縣市提報的觀光遊憩據點分類作為標準,年度數據只能看出歷年成長趨勢,且該統計是遊憩據點的遊客統計人次,有些廟宇是香客很多,但香客不一定等同於遊客,相關數據則由縣市政府提報。

日期:2023-12-18

投資理財

明星分析師如何年花4% 還兼顧投資績效、生活品質? 楊應超實戰4%法則退休心路

(今周刊1405)「很多人憑感覺做事,這是很危險的;我們分析師喜歡以數字為準,有科學、有數字,算出來我才會安心。」前知名外資分析師楊應超這麼說。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獨家專訪》「4%超完美退休法則」30年不敗金律發明人最新詮釋:打敗通膨怪獸、安心現金流教戰

(今周刊1405)他用一篇報告,畫下了一道名為「4%法則」的標準界線,這條界線,影響了將近30年的退休理財規畫思惟,在通膨陰影仍在、美國利率居高的環境下,這位退休理財教父提出忠告:這可能是最糟糕的退休時刻,但也是最棒的理財時機。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