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信義大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聯聚瑞和大廈即將落成,創台中雙冠王紀錄

房市景氣持續向上,素有「全台豪宅密度最高」之稱的台中七期,更是動見觀瞻,以即將於今年第一季度落成的的「聯聚瑞和大廈」為例,已在台中創下「平均銷售單價最高(71.4萬元)」、「住宅總樓高最高(172.8公尺)」、等「雙冠王」紀錄。

日期:2022-01-28

投資理財

金管會一條規定 意外助漲中南部房價

在金管會嚴格規定,壽險公司投資不動產最低收益率不能低於二.一二五%的標準下,壽險巨人正挾著龐大資金,積極進軍中南部房地產市場。當地建商憂喜參半,喜的是地價飆漲推升房價攀高;但他們也擔憂,自己將被迫退出固守已久的豪宅市場。

日期:2012-09-13

投資理財

永遠把自己當第二名才有進步空間

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蓋的豪宅,名氣響透兩岸三地,最近他首度出書,公開聯聚17年的成功祕訣,而江韋侖也獨家與本刊分享,他成長與創業歷程的動力,來自擺脫幼年困頓的環境。

日期:2011-09-22

投資理財

陳雲林加持 聯聚信義大廈爆紅

眾所矚目的第四次江陳會在台中登場,身為東道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地邀請陳雲林、江丙坤夫婦參觀知名的「聯聚信義大廈」,在陳雲林的加持下,不但讓信義大廈儼然成為兩岸最知名的豪宅之一,也讓信義大廈管委會的驚人身價曝光。

日期:2009-12-24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解凍 中科上演大復活

歷經金融海嘯的震撼教育,台中建商對房市看法務實許多,今年九二八檔期新推個案並不多;不過不是猛龍不過江,幾大指標大案來勢洶洶,幾乎是一公開、甚至在潛銷期就造成轟動。專家預期最慢到明年首季,市場信心就可望恢復。

日期:2009-10-01

投資理財

聯聚江韋侖 從細節打造大夢想

一家資本額僅一.二億元的「小建商」,卻創造了台灣房地產業的奇蹟!台中聯聚建設靠著在七期重劃區八個建案打下的口碑,成為海峽兩岸建商接踵前來取經的對象;在董事長江韋侖掌舵下,一步步成為引領台灣豪宅發展的領航者。

日期:2009-05-28

投資理財

聯聚面子大 重量級台商齊聚一堂

五月一日晚上,在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的僑園飯店,湧進三百餘位重量級台商,以及國內多位知名人士,他們都是來參加聯聚集團舉辦的「聯聚會」,台中市長胡志強也親自出席,現場冠蓋雲集,堪稱中台灣的年度最大盛事。

日期:2009-05-07

投資理財

聯聚、龍寶聯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這一波房地產景氣修正,台中地區從○八年上半年全台最紅火的房市,瞬間進入冷凍庫。展望後市,今年兩大豪宅品牌聯聚、龍寶建設分別推出的「雍和」、「誠臻邸」大案,將是台中房市能否掙脫泥淖的重要指標。

日期:2009-03-26

投資理財

李澤楷、林百里台中買豪宅 聯聚港味濃

去年三月亞洲首富李嘉誠之子、香港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低調造訪台中,旋即傳出他有意投資台中水湳經貿園區,鮮為人知的是,李澤楷沒投資水湳,倒是返港臨去秋波之際,在台中七期添購一間豪宅,作為來台居所,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同住七期內。

日期:2008-05-01

投資理財

知名度讓每坪多賣五萬元

相較台北,地段和建築規畫因素強過品牌,台中豪宅消費群卻非常重視品牌,由於品牌力是台中豪宅購屋決策重要因素,《今周刊》首度和十家當地房仲業者合作,票選心目中前五大豪宅建商品牌。

日期:200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