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信義富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把火燒光所有,她沒留一滴眼淚、咬牙籌錢賣屋全吞了…麗舍斯夏齡:求人是沒有用的「得靠自己」

2002年底,麗舍生活執行長斯夏齡面臨人生最大的衝擊。一場大火燒光林口倉庫1.75億庫存,前夫無法承受資金壓力,提出離婚要求。她的一切,包括事業、家庭瞬間垮了。面對大火,當下她一滴眼淚都沒流;前夫要求離婚,她也咬牙賣掉所有房產、吃下所有股份,窮到只剩2間店和空殼股權,她說:「人生最大的挫折就是這樣。」斯夏齡苦撐過最低潮的歲月、堅強地重新站了起來,如今麗舍交出亮眼成績單,斯夏齡開心地笑:「那2年疫情生意大爆發,營業額成長100%」!

日期:2024-03-05

投資理財

5千萬小豪宅放愛馬仕包、當書房,長輩送二代也很多…甲桂林董座看好購買力:台股一路發到很久

台北市中心核心的忠孝復興捷運站,由富邦建設取得的公辦都更案,推出指標個案「富邦藝庭」。甲桂林業務部副總周智柔表示,因本案地利方便,附近有3間百貨公司,有客戶買25坪小豪宅當成書房,也有人買來當成愛馬仕收藏間。目前一坪總價約200萬至231萬,一戶要價逾5千萬。富邦藝庭是27層住商複合大樓,16樓以上為住宅層,有25坪、35坪、42坪,富邦建設以北市地標打造本案。客源部分,他分析,雙北以外的客戶占3成,電子業、貿易業約占4成,醫生占了2成。購屋年齡40歲以下和50歲以上各占一半。其中,也有不少是長輩買來贈與二代。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打造金屬門窗與帷幕高值化聚落 金屬中心助台廠數位轉型接軌國際

這些年房地產市場蓬勃,建築物帶動鋁門窗與帷幕牆產業需求激增,粗估每年光門窗與帷幕牆產值就達千億元。隨著節能環保與訴求功能性建材日新月異,帷幕牆大樓被視為城市現代化與富裕化指標,帷幕大樓拔地而起,背後卻攸關產業轉型與質變。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鏈結高雄市鋁門窗經營協會,在高雄萬大、大發與和發工業區打造高值化產業聚落,與第三方公正單位攜手合作,建立帷幕專屬測試驗證服務中心,提升南台灣產業檢測量能,透過產業加值數位轉型接軌國際,有如走入台版金屬門窗與帷幕產業的梵蒂岡。

日期:2023-11-07

產業時事

去郭董家午餐聊什麼?柯文哲曝談話內容「不要老是談一定要職位交換」:還煮素菜給我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共同出席葫蘆寺舉辦的北港媽祖起駕大典,傳出柯文哲結束活動後,隨即驅車前往郭台銘位於台北市的信義富邦豪宅,郭柯進行午餐會。柯文哲下午表示,兩人主要是談日幣貶值對台灣產業的影響,人與人交往,不要老是談一定要職位交換,什麼什麼配。

日期:2023-11-02

投資理財

聚焦:三個老闆不同命

台灣三家電子代工集團因老闆的風格不同,未來版圖也會出現重大轉折。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逐鹿政壇時,廣達股價已超越鴻海,而台達電也可能挑戰鴻海市值。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高虹安秀300圖「李忠庭對得起薪水」!林耕仁再咬助理要「入金」辦公室帳戶:卸妝棉竟列支出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詐領助理費,周一(11/7)她開記者會秀出快400張截圖和照片,證明李忠庭不是人頭助理,他是真正有實質處理工作、對得起他的薪水,至於小三的傳言,高虹安更拿出李忠庭的戶口名簿,證明2015年已離婚。高虹安說,李忠庭從2020年2月開始工作到2021年3月,內容包含行程隨行、司機、委員機密重要事務處理及溝通、全天公務手機聯繫、管理社群帳號、選民服務以及處理行政表單等等。高虹安說她已對幾位媒體人、媒體、網友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也會和律師將資料交給調查局北機站。而高虹安在提出實質工作證據後,國民黨籍候選人林耕仁緊接招開記者會再出招,質疑高虹安透過多名助理,將薪資或加班費上繳辦公室帳戶,要求高虹安解釋清楚。PTT網路名人「四叉貓」也指,李忠庭是2020年任職,但資料上寫到職日是2021年3月1日,他大酸高虹安記者會拿出李忠庭的工作證明,是連夜趕工出來的假資料。高虹安國會辦公室隨後再發聲明,國會辦公室費用五花八門,舉凡待客咖啡、茶水、糖果餅乾、便當費用、和各聯繫人之間送往迎來、同仁飲料下午茶等,這些費用事實上無需逐筆向高虹安申請。「上繳」部分是辦公室公積金,來源是幾位辦公室幹部體恤國會業務繁重辛苦而自掏腰包贊助公用,錢的花用核決,和立法院公費完全無關,全部由行政主管直接處理,高虹安不介入參與這方面的事情。至於助理代買高虹安餐點或私人物品時,如有代墊情形,也都會向行政主任報帳,累積到一定金額後主管會向高虹安請款,高虹安以現金批次繳回給行政主任。高虹安國會辦公室強調,這不是助理費、加班費進入公積金,所有用途也全用在公務相關。至於林耕仁指控有關李前助理所領取的8萬元、8萬8千元費用,這是辦公室裝潢費用,此筆費用超過50萬元,立法院補助30萬元,超出的20多萬元當時是由李前助理代墊,匯款給裝潢公司單據都在。面對競爭對手的你來我往,民進黨籍候選人沈慧虹說,這件事情已經過了一周,她希望高虹安面對外界質疑、尤其是林耕仁提出更多的質疑,她能誠實回答才是上策。

日期:2022-11-07

產業時事

郭台銘欽點劉揚偉接班 關鍵原因曝光

郭台銘在今年股東會上,從鴻海董事長一職退位,奔赴他的競選總統之路。他為何欽點交棒給劉揚偉?打出「國家級新創公司平台體系」有什麼內涵?

日期:2019-06-26

投資理財

為何富豪狂買同棟豪宅? 專家揭5大主因

有錢人買豪宅不手軟,日前內政部實價網揭露,知名豪宅「文華苑」今年5月再添一筆交易,由僑外資睿信投資砸4.8億買下,累積持有5戶,另一家僑外資歐企投資則持有4戶,據傳兩間僑外資背後大股東為前精英董座蔣東濬,因此蔣東濬合計持有9戶,遠遠超越陳泰銘持有的7戶,躍升該豪宅最大買家。

日期:2018-08-18

投資理財

地租狂飆 地上權宅買得起住不起

打著低價優勢的地上權住宅,原本是解決高房價問題下的商品,但隨著未來政府逐年調高土地公告現值,拉近與市價的差距,地上權住宅的地租也跟著水漲船高,恐將變成「買得起、住不起」的房子。

日期:2015-03-19

產業時事

股價狂漲的祕密推手 板橋「黃公子」揭密

如果說,張世忠是基亞的研發靈魂人物,那麼,他的妹妹張姿玲與妹婿與黃子亮,可以說是這檔股票最佳的推銷員,裡外合作,共同創作了這場「基亞奇蹟」。

日期:2014-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