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信義開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拿開山刀除草開路、年復育千隻小海龜…信義砸67億沙巴蓋飯店!「一號員工」周俊吉二公子拓荒記

信義企業集團2019年買下馬來西亞環灘島和沙巴本島土地,打算興建高級飯店,作為飯店門外漢,他們要如何一步步平衡創辦人周俊吉永續環境的理想和觀光事業?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信義「嘉品」盛大開工 甫公開即熱銷逾三成 旗開得勝

信義企業集團旗下信義開發推出全新力作-「嘉品」,於今(12日)舉行盛大開工動土典禮,自928檔期開案至今,短短時間已熱銷逾三成,旗開得勝,口碑佳評如潮,深獲客戶青睞,已購客戶以板橋在地客居多,除了是銀行金融及科技業菁英族群的最愛之外,也吸引了不少自營商購買,主要是被「嘉品」開闊的河岸及萬坪藝文特區樹海景觀所吸引,加上信義獨有的人文社造DNA所感動,優越的地理環境與人文品牌底蘊,使「嘉品」已成為江翠水岸最新人氣焦點。

日期:2020-11-16

投資理財

信義「嘉和.」盛大開工 開案兩月成績亮眼

信義企業集團旗下信義開發首次跨足新北市江子翠水岸,在板橋推出信義「嘉和.」,13日盛大開工,現場邀請已購客戶共襄勝舉,到場了解「嘉和.」建築細節,即秉持信義一貫的高品質,計畫打造一座「以人為本、家為核心」的幸福家園。「嘉和.」甫開案兩個多月已吸引超過五百多組客戶賞屋,銷售成績亮眼,信義企業集團從仲介服務業跨足建築產業,其選地哲學以及品牌優勢加上信義獨有的人文社造,是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的三大原因。

日期:2019-11-15